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献唱《了不起的挑战》主题曲 宅男正能量MAX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推出了自己第二张专辑《宅男》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昨天(9日)发布全新歌曲《挑战了不起》。以往擅长以深情款款的情歌打动人心的“宅男”歌手,此次挑战一首正能量无限的欢快歌曲,也令听众耳目一新。

  歌曲《挑战了不起》是最新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的主题曲,这档由央视联手韩国最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团队,以及曾出品《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等现象级综艺节目的灿星制作联手合作研发制作的节目,即将于近日开播。李琦曝光的主题曲《挑战了不起》歌曲上线同时,也曝光了其MV。

  歌曲由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黄一担任作曲及制作人,本就私交甚好的李琦与黄一在合作中火花满满,很快就将歌曲录制完成。李琦表示,就在录制当天白天他还在为新专辑《宅男》做宣传通告,本还担心录音时是否会状态不好。但因为和黄一不是第一次合作,配合相当默契,加上这首歌风格轻快活泼,因而录制过程意想不到的顺利。“我觉得黄一给我耳朵里调的声音是很舒服的,他很了解歌手的需要,因为他自己也是歌手,知道歌手怎么唱歌是最舒服的。”

  虽然平时较多和较为擅长演唱情歌,但此次献唱综艺节目主题曲,李琦依然显得信心满满。“我在演唱这首歌之前,导演组给我看了一些节目剪辑的片段,所以我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非常有画面感。这首歌特别的欢快轻松,我觉得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而《了不起的挑战》这个节目也让我感觉到再平凡的人也可以很伟大。”

  谈及现在综艺节目大热荧屏,形象“宅男”的李琦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如果有,请赶快出现,我非常跃跃欲试!“无论是蹦极、过山车、攀岩、跳伞,还是吃蛇虫鼠蚁,或者让我尝试其他职业人群的生活,我都非常乐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0/n425895578.shtml report 1297 刚刚推出了自己第二张专辑《宅男》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昨天(9日)发布全新歌曲《挑战了不起》。以往擅长以深情款款的情歌打动人心的“宅男”歌手,此次挑战一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