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育恒全球巡回演唱会 12月12日唱响青岛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姜育恒全球巡回演唱会青岛站的演出,将于12月12日登陆青岛国信体育馆。日前,青岛站的门票已经在永乐票务上独家发售。

  姜育恒“告别30”巡回演唱会在2014年从福州启程,2014年告别30全球巡演已经走过十几个城市,两年下来告别30全球巡演走过了近20个城市,足迹遍布全球。姜育恒“告别30”巡演公布初期,就受到广大歌迷朋友的一致热议,在门票预订阶段,场面十分火爆,姜育恒即将告别的消息在粉丝间引爆火热反响,之前举办的演唱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谈及青岛这座城市,姜育恒表示非常喜欢青岛,自己也有很多朋友在青岛,每次来到青岛都感觉很舒服,也经常会来到青岛打高尔夫。距离上一次在青岛开演唱会已经是三年多的时间了,青岛的观众非常热情,希望这次可以在青岛给这里的观众带来一个难忘夜晚。

  此次告别巡演,会让很多人哭,会让很多人笑,姜育恒将把这30年来平凡而感人的心事娓娓道来,感恩30年来一如既往支持朋友们,希望给大家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然而“告别”二字说出口谈何容易,姜育恒30年演唱生涯献礼的告别巡演,这将会是姜育恒在每个城市里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出。而除了这场巡演之外,姜育恒还将在今年发行一张新专辑作为给歌迷的回馈,这也可能是最后一张个人专辑。他强调这不意味着退出歌坛,以后还会以其他形式参与音乐项目。

  12月12日,一起来青岛听姜育恒唱歌,这将是他在青岛做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让我们再一次来重温属于姜育恒的经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7/n426758769.shtml report 1151 2015姜育恒全球巡回演唱会青岛站的演出,将于12月12日登陆青岛国信体育馆。日前,青岛站的门票已经在永乐票务上独家发售。姜育恒“告别30”巡回演唱会在2014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