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晓雪牛奶咖啡谱写冬日童话 现新花怒放最暖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梁晓雪
梁晓雪

  搜狐娱乐讯 由风华秋实荣誉出品的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第四场演出,冬季专场“冬日俱乐部”于11月14日在汇源空间暖心开唱,新民谣达人梁晓雪和正能量唱作组合牛奶咖啡联手谱写冬日童话,将最暖现场完美呈现。继“羊毛计划”“口无遮拦”和“当时光静止”后,新花怒放再次用“1+1”的新颖模式为广大乐迷带来“大于2”的惊喜。

  梁晓雪牛奶咖啡接连献唱 现场大合唱不停歇

  新民谣达人梁晓雪首先以《Post Patient》(邮差病人)《I am your doggy》(宠物)和《Summer Time》(夏日)三首英文歌曲温暖开场,手中的吉他弹拨出干净流畅的旋律,一开口便已经把现场点缀出浓浓暖意,现场乐迷无一不沉醉其中。雪总更是用极亲切的调侃与粉丝互动,临时清唱了《I will be here》让观众配合着一起唱,使台上台下完全没有了距离感。

  随后梁晓雪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城市》和《如果是真的就可以》两首中文歌曲,用音乐烘托出温暖地回忆氛围,浅吟低唱讲述着梦想和足迹,《Floral Times》(花样年华)和《while you are asleep》(当你沉睡)道尽了相爱的不易和对爱情无悔的坚持,最后一曲节奏轻快的《Jimi and Lucy》(吉米和露西)得到全场大合唱。

  紧接着登场的牛奶@咖啡组合将第一张专辑中的代表作《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和《燃烧吧,小宇宙》一气呵成将全场推向高潮,主唱KIKI空灵的声线如精灵般带动全场观众欢呼跳跃,冠军单曲《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更是引发全场第二场大合唱,想起那个曾经迷茫困惑失去勇气的自己,唱到动情处不少观众落下热泪,而牛奶咖啡的魔力就在于可以一瞬间用轻摇滚风歌曲《我不是Rock N'Roll》轻松将现场气氛扭转。

  “雪式”民谣邂逅牛奶咖啡 引爆最强小宇宙

  牛奶咖啡完成个人表演部分后,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中梁晓雪再登舞台,携手牛奶咖啡重新演绎了贯穿“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始终的《歌声与微笑》,“雪式”民谣邂逅牛奶咖啡,重新编曲后两组歌手演绎出别样精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安可声不断。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在梁晓雪和牛奶咖啡的改编下,歌颂青春梦想的同时也注入了满满的暖心元素,温暖着每一颗需要温暖的心灵。在现场歌迷的万般不舍中,新花怒放第四场完美落幕,“冬日俱乐部”梁晓雪和牛奶咖啡的首度合作也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1+1”产生的无限大效应,也是“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想要呈现给大众的音乐理念。

  新花怒放音乐季第五场“在路上”将在2016年1月9日迎来更丰富的舞台,由陈楚生、杨嘉松、钟立风三位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带来动人的跨年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8052.shtml report 2142 牛奶咖啡梁晓雪搜狐娱乐讯由风华秋实荣誉出品的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第四场演出,冬季专场“冬日俱乐部”于11月14日在汇源空间暖心开唱,新民谣达人梁晓雪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