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伟菘李偲菘作品音乐会预售 四女神力挺出席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今日,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兄弟、巨星推手——李伟菘、李偲菘两位老师以「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主题的30周年作品音乐会门票开始预售。「二李」老师以数百首经典作品的佳绩,打造这一场「可能是金曲最多的」的演唱会,将在2016年1月16日于首都体育馆暖心开唱。30年里,两位老师用优质的歌曲为市场持续供氧,与众多巨星有过亲密合作。这场音乐会,两位老师更是得到好友助阵,将携手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四位「女神」,为大家带来一个充满温暖的舞台,一起听爱情回来的声音。

  据悉,李伟菘李偲菘30周年作品音乐会「听说爱情回来过」单凭节目歌单就充满吸引力。从都市男声伤情歌《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到每个人都会哼唱的《天黑黑》,从活泼明朗的恋爱初体验《胆小鬼》、恋爱到最后无可奈何的《柠檬草的味道》,感受我们是如何在爱情和美好的音乐里变成了《死心眼》的。我们一直跟流行音乐在一起,音乐可能比青春期的恋人要长久,比最惨痛的一次失恋更深刻。而李伟菘李偲菘两位老师的作品音乐会,将贯穿一整个爱情经过的美好音乐,在舞台上展现。

  2016年1月16日,北京首都体育馆,李伟菘李偲菘二位老师,将与在音乐事业中有过亲密合作的好友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一起,为观众献上一场跨越华语乐坛30年的经典情歌盛宴「听说爱情回来过」。用音乐讲爱情故事,在喧嚣的世界中打造冬日的温暖一隅,无论是怀念青春,还是珍惜当下,或者期待着未来将会遇见的爱,「听说爱情回来过」音乐会,将带着所有人一起在音乐里遇见爱情的模样。

  希望爱回来时,你还在。希望1月16日,现场也有你在。

  李伟菘李偲菘30周年作品音乐会「听说爱情回来过」

  时间:2016年1月16日 周六19:30

  场地:首都体育馆

  票价:1180、980、780、580、1000(580*2)、380、180

  订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92148.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0/n427317864.shtml report 1542 海报今日,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兄弟、巨星推手——李伟菘、李偲菘两位老师以「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主题的30周年作品音乐会门票开始预售。「二李」老师以数百首经典作品的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