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上海演唱会内容大升级 一夜唱尽20年好歌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
品冠

品冠
品冠


  品冠为纪念出道20周年举办的“现在,你在哪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这将是此番巡演的中国内地首站,品冠首度同时担任演唱会概念指导与音乐总监双重身份,更倾力邀来五月天田馥甄演唱会的制作团队打造整场演出。从来不让歌迷失望的暖男品冠更有升级惊喜为上海歌迷送上!

  歌曲背后都是故事

  “现在你在哪里” 巡回演唱会是品冠为纪念其出道20周年举办的特别巡演。有别于过往任何一次巡回,这场演唱会将串起品冠20年稳扎稳打,又透着温情暖意的音乐道路。一首首情歌,诉说的是岁月里唱歌的人和听歌人的故事。

  众所周知,品冠的歌曲里富含感情。品冠的很多歌曲都是身兼创作人与演唱者双重身份的品冠真实的体验与感悟。最近,品冠出现在热门热门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中,谈及竞演曲目《疼你的责任》时就被黄子佼追问歌曲创作灵感。品冠透露:“这首歌是十几年前写给当时女友的,但发行时刚好分手了,经历情变,那段时期每次唱的时候,都感觉心在滴血。”当时已年近而立之年的品冠用了长达一年时间去打造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心态上的变化也让他思考“应该扛起责任,学习一个人去面对所有成败得失”。那时的他对“责任”二字有了全新认识,也因此以《疼你的责任》作为专辑主打,表明心志。首张个人专辑《疼你的责任》发行后即获得成功,更由此确立了品冠作为独立歌手,温暖的音乐路线。一首经典歌曲就能牵引出一段如烟往事。品冠的音乐因为饱含真情而动人。

  一夜唱尽20年好歌

  出道20年,从无印良品时期的《掌心》、《无印良品》、《三人行》、《想见你》……散发着清新的校园气息与青春印记。到单飞之后的《疼你的责任》、《门没锁》、《随时都在》……品冠的个人风格渐渐清晰。再到最新专辑里的热门歌曲《越爱越配》、《现在,你在哪里?》《年少时代》……品冠的歌曲记录了他的蜕变。一路走来,热门歌曲太多太多。于是,演唱会的选曲就成了难题。每次开策划会,令品冠与工作人员最伤脑筋的一点就是“究竟要唱哪些歌?”。

  拉锯讨论之后,演唱曲目的选择最终回归到演唱会《现在,你在哪里》的主题上。最后,确立了以“最初,你在哪里”、“后来,你在哪里”,进入到“现在,你在哪里”最后走向“无论你(我)在哪里”——时间轴的概念串连整场演唱会的曲目。

  超强团队打造多层次试听盛宴

  为这些经典歌曲的完美呈现保驾护航的是给五月天、田馥甄等人的演唱会制作公司必应创造团队与唱片金牌企划团队。他们为品冠准备的是最高规格的音响设备,和配合品冠每一首歌曲而精心设计的舞美灯效。视觉上将做到每首歌与每个景的契合。让大家在欣赏品冠演唱会时,除了感受到现场演出值回票价的听觉效果,还有现场MV似的视觉享受。

  更特别的是,品冠涉足多元领域,其特别设计的香氛艺术跨界作品,也将在演出现场呈现。歌迷有听有看之外,还有味觉的感受。进入现在你在哪里”上海站演唱会现场,一切都是很品冠的味道。

  有这样高规格的配置,作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主角,品冠个人,也将拿出看家本领,做一场20年歌唱生涯汇报式的全景演出。Unplugged的自弹自唱桥段不会少,还分享自己的成长心事。曝光自己当年追星的故事。以及也有精彩模仿秀在演唱会中呈现。

  一边忙于巡演事宜,还要为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到各地宣传的品冠,把握每个空档时间为演唱会加紧排练,健身练跑兼健声,忙碌的行程与超负荷的工作量也不能阻止他要将最佳状态奉献给歌迷。不过他乐在其中,因为健身练跑练唱虽然辛苦,但除了锻炼体能,还能帮助品冠沉淀心情与自己独处,在释放累积的压力与疲惫的同时还能边跑边练唱记歌词。

  精选20年的经典好歌,各方面充分准备,都是为了那一晚的精彩——2016年1月9日,“现在你在哪里”上海站演唱会。品冠非常希望能和20年一路走来的歌迷们共聚一堂。听好歌,畅想往事,逢新年之际,与知音人一起迎接未来。作为歌手,也是歌迷们的“情感代言人“,品冠非常希望在这别具意义的个唱夜晚,透过“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发出召集令,让借着这个机会让曾经与自己擦身而过的人,能够约在他的演唱会上见面,一起交换心事分享近况,那将是非常温暖的画面。台北场,同期出道的歌手陈晓东作为嘉宾登场,让歌迷惊喜连连。上海场嘉宾是谁?目前还是未知悬念。台北场结束后,品冠就全力为上海场做准备。

  上海的暖冬,我们和暖男品冠有约。20年诚恳歌唱的歌者——他从不会让歌迷失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2/n429251964.shtml report 3145 品冠品冠品冠为纪念出道20周年举办的“现在,你在哪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这将是此番巡演的中国内地首站,品冠首度同时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