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Adam Lambert中国巡演 > 闻AdamLambert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当兰伯特中国巡演开票 亲民票价与偶像零距离

来源:搜狐音乐
亚当兰伯特中国巡演开票

 亚当兰伯特中国巡演开票

  原“美国偶像”、现如今享誉全球的流行小天王Adam Lambert确定于2016年1月3日强势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并于2016年1月5日转战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开唱。主办方AEG Live和非凡京奇今日宣布,演出现已正式开票,亲民票价仅为人民币480/780/980元。

  据悉,由于场地原因,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可售票仅有两千多张,而Adam Lambert北京演唱会消息一经爆出,即引起欧美乐迷圈内的热议,一众歌迷纷纷致电预订票表示不想错过他的北京首场演唱会,再加上双十一晚会上他精彩的表演所带来的“惊艳预热”更是刺激票房的一大因素。综合各种原因北京预售当天票房就已过半,上海销售也持续火爆,而今日正式对外售票,北京、上海两地可售的票量都非常有限,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形成秒杀,想要购票的歌迷可以抓紧时间登陆大麦网抢购。

  再度来华票价依旧亲民,新年献礼当爷誓要嗨爆京沪

  从今天公布的票区图来看,此次演唱会最高票价仍为980元,与2013年相同,最低票价480元也只比13年仅上浮了100元,如此亲民的票价足以体现Adam对粉丝的体贴。凭借极富穿透力的高音和过人的戏剧表演天赋,Adam Lambert这位超级流行偶像在世界各地进行的巡回表演,演出门票均被一抢而空。从2009年参加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出道至今七年,Adam Lambert的舞台功力日益成熟,甚至被国际殿堂级乐队The Queen 钦点,担任巡演嘉宾。

北京票区图
北京票区图

上海票区图
上海票区图

  2013年3月,Adam Lambert在上海献上其中国内地首场个唱,演出开票几个小时内,内场票就被歌迷一抢而空,创造了开票首日票房销售过半的好成绩。而当晚以“严苛”著称的上海观众也被他的舞台感染力和热情所折服,不仅全场热情高涨,更加有经典曲目合唱,这样的互动令Adam本人也始料未及。此次再度来到北京、上海开唱,是他时隔3年后的回归,1月3日的北京演唱会更是他在北京首次正式开个唱,为此Adam也会特别将他匠心独具的舞台献给北京的歌迷朋友们。

  虽然2016年1月3日是Adam第一次在北京正式举行演唱会,但他和中国的缘分早就已经建立了。2012年好声音总决赛现场,Adam和张玮合唱的《Whataya Want From Me》让大多数中国观众认识到这位拥有特别个性声线的实力派摇滚歌手,而在今年的双十一晚会现场,Adam的华丽献唱更彰显了他帅气又魅惑的音乐风格,率先为北京的歌迷朋友们展示了华丽的唱功和超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让人更加期待他今年的演唱会现场。

  Adam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对于这次新的巡演,我挑选了几首我从未在过往的演唱会上表演过的歌曲,我相信我的粉丝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北京站

  2016年1月3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4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主办票务:010-84094766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上海站

  2016年1月5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4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7584.shtml report 3254 亚当兰伯特中国巡演开票亚当兰伯特中国巡演开票原“美国偶像”、现如今享誉全球的流行小天王AdamLambert确定于2016年1月3日强势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并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