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游爱民族》新歌上线 吟唱爱的渴望

来源:搜狐音乐
吉克隽逸《游爱民族》
吉克隽逸《游爱民族》

  搜狐娱乐讯 吉克隽逸全新专辑《intrepid大无畏》近日曝光第二首主打歌曲《游爱民族》,吉克隽逸以独特的嗓音唱腔搭配彝族古老歌谣曲牌“朵洛荷”,让《游爱民族》这首歌除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外又多了一分神秘感。

  《游爱民族》充满自信奔放的异域民族风情,回归人类对爱最原始的渴望,爱是本能,是藏匿在每个人心里的野兽,是互相喂饱的梦。吉克隽逸歌声中的坚定与无畏让爱变得简单而纯粹,居无定所就做追逐爱的民族,日出而爱一路到日落,奔波也好过平庸,寻觅最本能的洒脱。而歌曲旋律中所铺垫的古老歌谣“朵洛荷”更是为歌曲增色不少,“朵洛荷”是彝族古老的歌谣,共有十几种唱腔,主要反映彝族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歌词内容包括了世间万事万物的起源、彝族历史上的英雄人物、神话故事、社会制度、风土人情、地域风貌、自然资源、生产生活等。来自彝族的吉克隽逸在《游爱民族》中加入“朵洛荷”元素,令歌曲充满古老神秘的韵味与民族风情。

  吉克隽逸全新专辑《intrepid大无畏》将以一周一首新歌上线的形式持续曝光,而此次与海外音乐人携手制作的全新音乐专辑,吉克隽逸及团队也付出了重金制作费及十足的努力,相信会带给期待已久的歌迷们一份满意的音乐答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1/n430887526.shtml report 2428 吉克隽逸《游爱民族》      搜狐娱乐讯吉克隽逸全新专辑《intrepid大无畏》近日曝光第二首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