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曲风大变夺歌王 网友hold不住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
谭维维

谭维维
谭维维

  昨晚,谭维维在音乐节目中一反摇滚狂野曲风,演唱民谣抒情新歌《三厘米》,谭维维舒缓走心的歌声将现场观众打动落泪,也使她两周连胜一举夺得歌王。

  谭维维当晚演唱的《三厘米》碰触到聆听者内心的最深处,歌声中浓烈的伤感色彩将人们心中的爱与无奈,坚定却不彷徨的态度诠释了出来。上期节目中,以华阴老腔与摇滚乐结合的《给你一点颜色》技惊四座的摇滚女皇,这次对抒情歌曲《三厘米》的演绎同样获得了三位推荐人一致好评,崔健频频表示谭维维表现完美,更在赛后采访中大赞:“维维非常好,持续的给我意外,这种美好真的是很难得的!”

  节目播出后网友热议新歌王诞生:“被上期的演唱震到了,还没缓过劲来。这次又柔和抒情的唱新歌,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谭维维真是风格百变,唱啥啥到位,这个歌王当之无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3/n431084262.shtml report 1209 谭维维谭维维昨晚,谭维维在音乐节目中一反摇滚狂野曲风,演唱民谣抒情新歌《三厘米》,谭维维舒缓走心的歌声将现场观众打动落泪,也使她两周连胜一举夺得歌王。谭维维当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