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旅行团新专《10 Day's》热销 以演唱会回馈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旅行团
旅行团

旅行团新专辑
旅行团新专辑

  内地流行摇滚乐队旅行团乐队2015全新纪念专辑《10 Day’s》发行后,这张无论从曲风、概念、造型都有所突破,加入更多新颖的音乐元素的新专辑,深受“螺狮粉”们的大力追捧!日前,旅行团《10 Day’s》实体专辑已发售,数位版专辑也发行在即。

  作为出道10年的纪念专辑,《10 Day’s》对于旅行团及“螺狮粉”们来说自是意义非凡,无论是歌曲质量、还是专辑包装,旅行团都倾注十二分心血,可谓上乘之作。专辑开售当天,销售空前火爆,短短一天就售出数百张。为此,旅行团临时决定拍100张签名版拍立得照,回馈前100名购买专辑的歌迷朋友!

  在谈及专辑创作灵感时,主唱孔阳说:“这张专辑是乐队每一位队员的呕心沥血之作,今年是我们出道的第十年,想要给大家看到我们的另一面,希望藉由专辑中的十首歌带领大家游历我们这十年内心中最敏感、最脆弱、最柔软、最坚强的十个地带。”

  据悉,除了此次《10 Day’s》专辑发行答谢歌迷朋友之外,旅行团乐队将2016年1月1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新开世界”演唱会,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4/n431187947.shtml report 2590 旅行团旅行团新专辑内地流行摇滚乐队旅行团乐队2015全新纪念专辑《10Day’s》发行后,这张无论从曲风、概念、造型都有所突破,加入更多新颖的音乐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