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至上励合泪别兄弟小五 《小镇青年》掀试听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小五行跪拜大礼不舍兄弟之情
小五行跪拜大礼不舍兄弟之情

至上励合《小镇青年》
至上励合《小镇青年》

至上励合宣传图
至上励合宣传图

  搜狐娱乐讯 自17日首发以来,“至上励合”的最新原创歌曲《小镇青年》便掀起一轮试听狂潮,何炅李维嘉、包贝尔等各界名人纷纷力推。温暖浸心的词曲让网友感慨:“这首歌仿佛唱的是我,已经单曲循环几十遍了。”歌曲中满载的兄弟情更将至上励合成员们对小五金恩圣的不舍披露无遗。而在18日金恩圣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期《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中,至上励合齐聚录制现场,为小五金恩圣送别,真性情的小五面对离别当场痛哭流涕,以韩国跪拜大礼感恩观众、天天兄弟、至上励合兄弟。

  《小镇青年》作为“至上励合”的最新情怀力作,首播当日在微博上掀起一轮转发狂潮,短短几小时内点击量便突破万余次。何炅、李维嘉、包贝尔等演艺界名人的支持更显该曲的精致耐听。最吸引听众的,正是该曲的“暖心、感性”,不经意间引发观众的共鸣,在微博上广泛传播引发了火热互动。而歌曲能在短时间内便遭全面热播,许多网友也道出了个中缘由:“冬日暖阳的感觉,歌词就是我们异乡人的心路历程啊。”何炅更一语道破歌曲中满溢的兄弟情:“不说最后,小离别之后会更懂得珍惜彼此。”而“至上励合”清澈纯粹的唱腔,让旋律在平静温暖中娓娓诉说,更加沁入人心。

  “几个人,追痛了脚跟,一起撑,怕辜负那年离家的我们。”对最平凡生活的共鸣、催人泪下的词曲让不少听者泪奔。而这恰恰也是“至上励合”八年来的心路历程。在淡然的歌词中,凸显的是“至上励合”成长后的蜕变。就像网友所说:“不来虚的,大白话的直接表达,是成熟后的通透,虽然我没有在外地打拼过,但我也能体会到这一份磨砺之后的洒脱和坚持。”

  一反“至上励合”在屏幕前给大家带来的搞笑印象,《小镇青年》的深情暖心让人不经意间潸然泪下,歌曲背后蕴藏的正是八年来成员之间深厚的情谊。该曲由马雪阳创作于小五金恩圣返韩服兵役之际,浓浓不舍道尽了他们的心声。而在18日金恩圣回国前录制的最后一期《天天向上》节目中,“至上励合”更齐聚录制现场为小五送别。在现场,小五金恩圣面对兄弟们通红的眼眶和观众们的感性祝福,忍不住痛哭流涕。一向心怀感恩的他更是当场施以跪拜大礼,以最真挚的方式,向多年来帮助、照顾他的朋友们表达了不舍、感激之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2661.shtml report 2428 小五行跪拜大礼不舍兄弟之情至上励合《小镇青年》至上励合宣传图搜狐娱乐讯自17日首发以来,“至上励合”的最新原创歌曲《小镇青年》便掀起一轮试听狂潮,何炅、李维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