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坛天籁陈洁仪艺术成就受肯定 获压轴指标大赏

来源:搜狐音乐
陈洁仪现场表演
陈洁仪现场表演

陈洁仪获肯定
陈洁仪获肯定

  搜狐娱乐讯 有“灵魂天籁”美誉、华语乐坛奇迹的新加坡国宝歌手陈洁仪15日花落内地太合音乐集团,签下演唱会、专辑合约,预计在2016年推波助澜、全面发光!天后洁仪行程满档,又在19日出席大中华最具指标性的「ELLE风尚大典」,这个神州时尚界首次为音乐人颁奖的音乐盛典,意义不同于所有音乐奖项,更多了态度、个性和流行的肯定!向ELLE全球70年对永恒优雅的坚守致敬,通过60名音乐人的初选,ELLE选出包括陈洁仪、蔡健雅、张韶涵等在内的众多重量级音乐人表扬,并为观众倾情献唱。

  “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在大中华发光芒,在时尚界居领导地位,被选出的艺术家都代表能在世界舞台上佔得一席之地,在上海颁发的9大奖项之中,甫被大陆首屈一指的太合音乐集团网罗的天后陈洁仪,夺得最后的压轴大奖“VOICE of ELLE最具风尚音乐成就大奖”。ELLE认证陈洁仪洁身自爱的艺术成就令人激赏,由台湾发迹,却不拘泥于流行领域,涉略百老汇音乐剧、爵士乐、美学各界的她,实力技压全场、渗透灵魂,她的人格特质充满魅力。更获当晚主持人吴昕当众赞美:“洁仪老师,你怎么可以这么美?你是所有歌手的风尚偶像!”而连续两天盛大的颁奖典礼也安排在陈洁仪令人《著迷》的歌声中,圆满画下这次盛典的句点。

  日前陈洁仪接受媒体访问时,也稍稍透露与太合音乐签约同时,就已如火如荼筹备新专辑。对只有音乐灵魂的她,太合音乐完善的音乐资源,也是她选择太合的主因,“有互补、安全感!”。并据悉太合音乐集团高层张枏女士,昨专程飞新加坡亲与洁仪参与专辑制作会议,并陪同洁仪会晤新加坡主流媒体,今太合音乐特别于洁仪家乡新加坡安排媒体餐叙,敦促最爱新加坡女儿的狮城媒体了解太合音乐如何打造国宝陈洁仪,让大家看见强大音乐企图心的太合音乐如何掳获“我是歌手”节目后被市场、媒体看好的歌后陈洁仪!

  因距上张专辑旷日已久,这次洁仪希望从收歌部分亲自参与,做出1张雅俗共赏的满意新作。被问及工作量骤增是否影响生活节奏?陈洁仪也表示,“虽然工作急剧变多,但还是会依旧有条不紊的去进行。”因此现在的她还是像农夫一样“季节性”工作,就像春天播种,秋天收穫,冬天也需要“冬歇”让自己补充能量,等待下一个春天来临之时一触即发。她已订好明年初开录新专辑歌曲,对3/21是否能如期发片亦不担心,她亲任专辑音乐总监,开心表示,目前已收到4首好歌,也觉得好作品难得,所以宁可专辑做到最好,也不要为了日期而急就章,目前进度一切顺利,天后掐指一算,“我对3月交歌是不担心的,但专辑目前我会努力以6月前发行为最终目标!”令人期待!

  此外,多年未发片的洁仪,被问到是否担心市场销售数字?她认为还是以「平常心」为出发点,并表示「作品要由感性出发,要先能打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并且表示挑了许多有质感的商业歌曲。洁仪认为商业和艺术之间是可以兼顾的,并很高兴这次和太合音乐的结合,放心把自己交给太合,「我对新专辑有雀跃的期待!」而再一次引述张枏的说法,这是一个完美的合作,「洁仪的音乐灵魂,找到太合互联网的身体。」象徵完美结合!

  陈洁仪并表示新专辑录音会选在新加坡和台湾进行,因为自己很怕空气干,内地城市实在太干燥,每到一个城市都得倚赖加湿器,工作人员就笑她是「凡走过必留下加湿器」。适逢圣诞佳节陈洁仪很开心今年圣诞可以腻在家和亲人一起共度,而且自己责无旁贷,担任起家庭派对的总召,担起大多数的统筹工作,她并献出自己最拿手的提拉米苏,作为过节的压轴甜点,洁仪也希望有机会将自己手作的提拉米苏带给台湾的粉丝品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6920.shtml report 2546 陈洁仪现场表演陈洁仪获肯定搜狐娱乐讯有“灵魂天籁”美誉、华语乐坛奇迹的新加坡国宝歌手陈洁仪15日花落内地太合音乐集团,签下演唱会、专辑合约,预计在2016年推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