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蓉携手鲨鱼币 “鲨鱼舞”带你一起圣诞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王蓉《鲨鱼鲨鱼》
王蓉《鲨鱼鲨鱼》

王蓉《鲨鱼鲨鱼》
王蓉《鲨鱼鲨鱼》


  又是一年圣诞季,漫天飞舞的雪花是对这个节日最美好的憧憬,圣诞树与圣诞歌曲的交相辉映,渲染了这个节日最温暖的气氛。内地歌手王蓉,最近可谓事业腾飞,风生水起,发行了颠覆性神曲《鲨鱼鲨鱼》之后,又紧接着发行了大电影《叶问3》的宣传曲《叶问》,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呈现。尤其《鲨鱼鲨鱼》这首歌,洗脑的节奏,动感的旋律,在华语乐坛掀起一阵狂欢,更是打造了一场与音乐有关的欢喜情缘。歌曲MV中原创的“鲨鱼舞”成了眼下节日里热捧的舞蹈,让这个节日更加充满欢乐。

  《鲨鱼鲨鱼》这首歌的影响力远超越了预期效果,歌曲点击量超过一亿次,并且还在不断增长着,这不仅给“鲨鱼币”带来了极为节能高效的传播和推广,也同样也给王蓉本身带了更多的机遇。歌曲MV中除了两个抬画框的,其余均由王蓉一人扮演,更是首次在MV中表演魔术,不断变出金币,将自己打造成“土豪”,展现出霸气外露的女性风骨。整首歌曲充满活力,并在王蓉独特的沉缓低音唱腔演绎下,以滂礡之姿开启此张新作的全新格局,也预兆着王蓉对于自身曲风的全面突破。这是王蓉努力后的成果,也是王蓉改变后的呈现,也是这个音乐市场的产物。

  王蓉每次的新作品,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以及不同的视觉呈现,更有很多不同的新元素诞生。此次《鲨鱼鲨鱼》中的“鲨鱼舞”就是原创的惊喜之一,

  MV中鲨鱼和金币一直出现,相映成辉,最后大群可爱的鲨鱼跳起了欢快的鲨鱼舞。眼下圣诞节在即,这欢快的旋律和可爱的舞蹈动作,为这个节日带来不一样的狂欢模式,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王蓉更是携千万大礼送用户的“圣诞特别活动”,共有10000名用户可以免费获得1000元鲨鱼币理财基金。

  “这里的鲨鱼不吃鱼,这里的鲨鱼不呼吸,这里的鲨鱼笑嘻嘻 哒啦嘀哒 嘀哒嘀哒 嘀哒嘀哒嘀”,这样俏皮对称的开头,让这首歌激情四溢。在王蓉清脆嘹亮的嗓音中,将听者带入一个无忧的音乐地带,忘记世间的烦恼与不安,置身沉浸在这欢快的音乐世界里,更是映衬了节日的气息。这首歌的无厘头和天马行空风格以及接地气的歌词,让身处钢筋水泥、车水马龙的城市里的人们,感受到一丝轻松。而“鲨鱼舞”同样自带亮点,动作俏皮可爱并且简易好学,是这个节日里最贴切的表达,同样让这个浪漫而又温馨的圣诞节,更加充满爱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63668.shtml report 1856 王蓉《鲨鱼鲨鱼》王蓉《鲨鱼鲨鱼》又是一年圣诞季,漫天飞舞的雪花是对这个节日最美好的憧憬,圣诞树与圣诞歌曲的交相辉映,渲染了这个节日最温暖的气氛。内地歌手王蓉,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