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小琳全新单曲《美人鱼》 温暖冬日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零线偶像石小琳在跨年之际即将发行单曲《美人鱼》,这首歌突破她以往伤感情歌的曲风,将浪漫进行到底,在整个冬日温暖相伴,让听者甜蜜享受听觉。

  据了解石小琳一向追求纯粹的作品,比如之前《忘了该忘的》将纯粹孤单娓娓道来,让听者回忆起难忘的过去,无奈却又努力寻找忘记的理由,这样的复杂情感,用简单的歌词描述实际上是比较难的。而这首《美人鱼》,她又将纯粹浪漫情怀带入内心,唯美的歌词完全换了另一种风格,更多期待只能耐心等待跨年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5/n432598994.shtml report 1451 石小琳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零线偶像石小琳在跨年之际即将发行单曲《美人鱼》,这首歌突破她以往伤感情歌的曲风,将浪漫进行到底,在整个冬日温暖相伴,让听者甜蜜享受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