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京燕老师携学生音乐会”慈福行动一月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吴京燕老师携学生音乐会” 1月3日即将于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演艺中心举行。吴京燕老师和她创立的珍妮花音乐教室曾被波士顿咨询集团资深合伙人及新书《十万亿美元战利品:赢得中国及印度的新富阶层》中,作为中国的艺术教育的典范加以介绍和研究。在这场音乐会上,孩子们不仅将汇报他们一年来钢琴学习的成绩,而且自2007年开始,珍妮花音乐教室还把每年音乐会的经费节余现场捐款,捐助于慈福行动的唇腭裂项目、水窖项目和助学项目等,至今已经八载。

  这位深受学生爱戴的吴京燕(Jennifer. Wu. Miller)老师,先后从沈阳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研究院毕业, 1999年起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从事儿童钢琴教育研究。2003年8月,吴京燕老师同丈夫罗伯特和儿子波比把教育事业投身给了中国儿童,同年在北京创办了珍妮花音乐教室。她的学生来自中国, 香港, 台湾, 美国, 加拿大, 法国, 韩国, 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努力, 目前珍妮花音乐教室的学生已经超过170人, 年龄从3岁到18岁以上,学生们在各类国内外的钢琴比赛中斩获无数奖项。每年一度的大型汇报音乐会除了提供机会让同学们演示过去一年努力的成果, 还帮助中国慈福行动筹款、弘扬爱心,让孩子们从小就懂得真正的美,源于爱的奉献。

  本次音乐会从上午到晚上分若干场,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在观众面前表演自己的学习成果。从初学钢琴孩子弹很的短很简单的,到很多资深大琴童演奏的高难度曲子,从古典到爵士到现代名曲,观众都可以领略其音乐的独特魅力。

  除了组织在国内的音乐会,珍妮花音乐教室还多次带领学生走出国门,进行国际音乐交流。加拿大音乐夏令营、西班牙国际钢琴节、受美国BCG邀请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TED@BCG演出等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接受国际钢琴大师的亲自指导,还得到了当地,报纸、电视台、电台等媒体的关注和好评。

  点滴帮助,亦能带来生命的改变。环球慈福行动于1999 年通过美国视博恩公司北京代表处开始在全中国范围内开展人道主义救援服务。每年,吴京燕老师将和她的学生通过指尖灵动音符所带来的爱心行动,帮助了千千万万需要帮助的孩子。珍妮花音乐教室还会在每年收到慈福行动的捐款去向报告后,通过其微博、微信等窗口向大家公示那些受到帮助的孩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6099.shtml report 3024 2016“吴京燕老师携学生音乐会”1月3日即将于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演艺中心举行。吴京燕老师和她创立的珍妮花音乐教室曾被波士顿咨询集团资深合伙人及新书《十万亿美元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