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再度受邀民间春晚 平民天后最为励志

来源:搜狐音乐
 

 

 


  向来有“老百姓自己的春晚”之称的民间春晚,发布了首批明星邀请名单,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的再度加盟。据总导演杨志平先生介绍,这位自《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平民天后,在众多民间春晚票选中独占鳌头。组委会也第一时间对其再度发出邀请。龙梅子也欣然同意加盟,成为了首批确定出演明星。

  作为百姓喜闻乐见的歌手,龙梅子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和传唱度极高的歌曲逐步成为了春晚类节目不可或缺的一道大菜,连续四年登陆民间春晚的舞台。此次,再度加盟民间春晚,龙梅子表示:“民间春晚就是老百姓展现自己的舞台,能够和老百姓一起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献上演唱,这是给予我最高的荣誉。

  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 、《你把爱情给了谁》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等歌曲稳占内地流行乐坛天后宝座。据经纪人陈晓龙透露:“龙梅子近日可说行程满档,不断的录制各类晚会。再加上即将发布的全新专辑《情歌继续唱II》 ,目前也正在为录制民间春晚的时间协调。不过能够得到老百姓和民间春晚的肯定,相信龙梅子的表演势必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民间春晚起源于09年的山寨春晚,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正往第八届迈进。总导演杨志平感触颇深:“其实一开始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很虚的概念,但涉及到每一个老百姓的时候,一点都不虚。咱们每个人每天都在做事情,都在想着完成自己的梦想,一开春,也会计划今年一年自己的理想怎么样去实现,怎么去做,怎么去努力。所以民间春晚一直关注于老百姓自己的舞台。不管是老百姓自己的节目,还是所邀请的明星,我们都尽力直面于所有的老百姓真正的心声,而不受外来的控制。希望民间春晚能变成一台真正与民同乐的经典年夜大餐。” 多家电视台和互联网结合的网络直播每年都能创下全新的收视纪录和点击率。这也让导演杨志平更为坚定自己的信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1/n433229207.shtml report 2095    向来有“老百姓自己的春晚”之称的民间春晚,发布了首批明星邀请名单,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的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