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芒果跨年魅惑唱跳 想要十年前旧照狗带

来源:搜狐音乐
超女再聚首
超女再聚首

周笔畅魅惑献唱
周笔畅魅惑献唱

黑色战袍
黑色战袍


  2015年最后一天,周笔畅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惊艳献唱7分钟,以率性妩媚的打扮,和超水准金曲串烧一展十年间“脱胎换骨”的变化,而倒计时环节“05三甲”在一众小鲜肉中荣耀同台的一幕,掀起当晚最大高潮,引发所有人追忆十年青春。

  周笔畅魅惑唱跳最具诚意 超女三强再聚首成高潮

  彻底摆脱眼镜装扮的周笔畅身着黑红色长袍霸气亮相,在演出一半时间更是上演“脱衣”。笔笔一改往日保守的着衣习惯,低胸夹克配高腰阔腿裤完美勾勒清瘦的身材,整体造型完美契合演唱曲目,演出配置呈现超一流水准。

  当晚演唱的《荷米斯》和《Talk About Love》是周笔畅新专辑中的作品,重新编曲后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超高音收尾毫不费力。极少跳舞的笔笔更是现场热舞,举手投足间透射出一种独特的妩媚。当晚周笔畅的霸气台风,完美造型以及编排和演唱水平的无懈可击,堪称芒果跨年演唱会上“最具诚意七分钟”。

  在直播前网上便有“05三甲”即将同台的猜想,零点倒数环节前三人合体走至台前分别送上新年祝福,并宣布2016“超级女声”即将启动,随即《想唱就唱》响起引发现场感慨一片,一向搞怪的笔笔不顾前面铺垫好的怀旧气氛话锋一转说到:大家都变美了太多,今晚网友们一定会截三人同框的图片和当年的照片比较,不过我真的很想让当年的那些照片“狗带”。言辞间再无当年害羞青涩,已完全出落成自信幽默的女王。

  出道十年坚持做自己 2016巡演影视齐发

  当晚周笔畅演唱勾魂曲目《那个女孩》时数度重复“做自己”一句,这句话也始终是笔笔的座右铭。2015年周笔畅“以身试险”成为推动数字音乐的领军人物,成为首位发行数字专辑的内地女歌手,《翻白眼》系列三张专辑狂销45万张成行业传奇,自此付费听歌逐渐成势,不由让人想起十年前那句“拯救歌坛”的预言。2015年周笔畅共举办了5场演唱会,其中北上广三场全程获日本神话级别服装设计师山本耀司的鼎力支持,更拿出珍藏品为其重新量体裁衣,而且笔笔也在出道第十年梦圆红磡,成为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演唱会的内地第一人。

  跨年演唱会后台采访时笔笔透露,2016年会有全新的音乐作品面世,并再次启动全新巡回演唱会,也会涉猎影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9393.shtml report 2405 超女再聚首周笔畅魅惑献唱黑色战袍2015年最后一天,周笔畅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惊艳献唱7分钟,以率性妩媚的打扮,和超水准金曲串烧一展十年间“脱胎换骨”的变化,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