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2O女团受邀《谁来踢馆》 为方炯镔站台拉票

来源:搜狐音乐
O2O女团受邀“谁来踢馆” 为方炯镔站台拉票
O2O女团受邀“谁来踢馆” 为方炯镔站台拉票


  已发行《壁咚》、《Rolling Up》两首大热单曲及MV的少女偶像亲民团体O2O Goddess,俘获不少粉丝芳心,于此同时,更是受到乐坛前辈“情歌王子”方炯镔的关注,受邀到《我是歌手——谁来踢馆》比赛直播现场,为方炯镔拉票。

  日前,《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第三十场踢馆Live Show在北京完成直播,O2O女团成员槿煊受邀到现场为前辈“情歌王子”方炯镔拉票。说到自己与方炯镔的“缘分”,槿煊坦言:“出道前,偶然听到前辈演唱的《坏人》并开始喜欢上他,没想到自己能有机会被偶像邀请来现场并为他拉票。”据了解,比赛当晚,方炯镔一曲自弹自唱的《坏人》演唱完毕,对演唱无可挑剔的乐评人,竟说出“和弦太简单”的“惊人评论”!而槿煊作为方炯镔拉票粉丝替偶像撑腰,反驳乐评人的话:“和弦虽简单,可是歌手的情绪和想法是在演唱上!我们应该关注的是歌手的演唱!”令现场观众惊叹!

  据悉, O2O女团的第三首暖心主打单曲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422565.shtml report 967 O2O女团受邀“谁来踢馆”为方炯镔站台拉票已发行《壁咚》、《RollingUp》两首大热单曲及MV的少女偶像亲民团体O2OGoddess,俘获不少粉丝芳心,于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