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听说爱情回来过”身价翻倍 流行金曲成热门IP

来源:搜狐音乐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去年,华语电影市场持续高温,网络小说、音乐作品纷纷被搬进大荧幕并斩获惊人票房,使2015成热门IP年。而“基础好、受众广”的流行金曲也成为眼下最抢手的“IP之王”,更有网友预测,华语乐坛流行金曲《听说爱情回来过》在积累歌迷20年的喜爱之后将转化为8亿电影票房的号召力,简直吓cry小编。

  《听说爱情回来过》是林忆莲95年发行专辑“Love, Sandy”中的歌曲,由新加坡国宝级音乐人李偲菘作词作曲。歌曲被孙燕姿蔡依林、彭佳慧、梁静茹、蔡淳佳、陈明、那英杨宗纬、张敬轩等歌手多次热捧翻唱,堪称华语乐坛天王天后一锅端的大神级流行金曲。

  李伟菘、李偲菘以“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主题的三十周年作品音乐会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北京首体举行,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四大天后保驾护航,共同献唱“听说爱情回来过”大IP的开年第一响。据悉,继音乐会之后,同名书和电影也将提上日程,或许“听说爱情回来过”这首流行金曲将要变成涵盖音乐会、电影、书籍的超级生态IP,掀起新一轮“听说热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9467.shtml report 1312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搜狐娱乐讯去年,华语电影市场持续高温,网络小说、音乐作品纷纷被搬进大荧幕并斩获惊人票房,使2015成热门IP年。而“基础好、受众广”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