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泽少受邀沙滩文化节 千人比基尼共舞屁股翘翘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时尚健康爱立方首届亚龙湾国际沙滩文化节暨爱立方滨海乐园全球启幕盛典在三亚举行,主办方特意邀请到CICI毛泽少来到现场,为这场盛大的仪式加油鼓气。当天她身着一袭白裙出席开幕式,配上她极具个人魅力的阳光短发,在红毯上和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光彩夺目。

  2016年的第一天,毛泽少身穿紧身运动衫,与现场上千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一起共度这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这次她也是带来了自己最新发行的电臀舞曲《屁股翘翘》,也是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曲,不仅在歌曲上极具诱惑,在舞蹈上大量妩媚、性感的动作也是让所有男生女生不得不流口水。大家在现场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舞动起来,上千个比基尼美女在CICI的带动下花枝招展的齐舞着,可谓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屁股翘翘的舞蹈版即将上线,还有许多舞蹈工作室表示想要制作自己的版本,我们尽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6/n433658203.shtml report 874 近日,时尚健康爱立方首届亚龙湾国际沙滩文化节暨爱立方滨海乐园全球启幕盛典在三亚举行,主办方特意邀请到CICI毛泽少来到现场,为这场盛大的仪式加油鼓气。当天她身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