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旅行团新歌冲鼎冠军 主唱孔阳朝圣利物浦

来源:搜狐音乐
旅行团主唱孔阳探访利物浦唱片店
旅行团主唱孔阳探访利物浦唱片店

  独立摇滚乐队旅行团继2016年伊始在北展剧场成功举办“新开世界”演唱会后,喜事可谓连连不断。在2016年第一周,旅行团全新专辑《10Day’s》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我们的爱在地震带》力压群星,冲鼎“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榜周冠军,可谓来势汹汹!

  据了解,早在2012年主唱孔阳与子君就完成这首《我们的爱在地震带》的创作,在之后的日子里经历过生活和事业上的波折,也痛失过身边的亲人,追求完美的他们将这首歌词曲反反复复的一次又一次打磨,最终呈现的这个版本正是他们想要表达的情感。这首作品几乎是一气呵成录制完成的,它保留了人类最美好、最能触动内心的情绪;它提醒着每个人对幸福的依赖最终会变得无奈;它呼唤我们对生活的热爱,用尽生命去爱。因为,灾难不是最坏,最坏是遗失了心中所爱!

  此次《我们的爱在地震带》成功问鼎TOP榜周榜冠军,旅行团每位队员在微博纷纷对一直力挺他们的歌迷朋友表示感激。主唱孔阳更是利用演唱会后这个难得的假期启程前往英国利物浦,感受英国多元流行音乐文化并搜集创作灵感,用更好的作品答谢歌迷朋友们的厚爱。据悉,2016年旅行团将会有新的作品面试,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8472.shtml report 1029 旅行团主唱孔阳探访利物浦唱片店独立摇滚乐队旅行团继2016年伊始在北展剧场成功举办“新开世界”演唱会后,喜事可谓连连不断。在2016年第一周,旅行团全新专辑《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