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将在央视热播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青年歌手张柏菡的时代力作《中国梦飞起来》MV将于1月16日18:56和24:54在CCTV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栏目播出,这首唱给人民的歌,将百姓心中的幸福梦与民族复兴的强国梦相依相融,带有浓烈的时代气息。

  据悉,歌曲《中国梦飞起来》由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陈亦兵作词、黄于群作曲。MV则有曾执导过《辣妹子》、《好日子》、《好运来》、《大地飞歌》等音乐作品的中国著名导演夏岛芙英指导拍摄。《中国梦飞起来》音乐电视夏岛芙英导演延续了紧跟时代主题的创作风格,以全面立体的展示角度,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力量与中国精神,以及在每一个百姓心中幸福升腾的中国梦。

  歌唱和表演双料科班出身的张柏菡在作品中的表现深得夏岛英芙导演的认可。“对于这首作品,我最深刻的体会,除了被音乐作品打动以外,更多的是张柏菡这个歌手对我在创意上的刺激。她是一个特别爱笑、内心充满美好的阳光女孩儿,她的风格不是传统概念意义上的民歌类型,而是对民歌的表演演绎上进行了更新,她的更新夹杂了一种前卫并带有一点时尚风格,而且又带挑战性的表演状态的,超过去民歌化的一种歌手的自创形象,让民歌更接地气,更加自然,更加生活。也是她这种对人对事的质感,让我更深刻的感觉到《中国梦飞起来》这个作品她演绎的恰好好处,堪称完美。”提到执导感悟,夏岛英芙导演如实说道。

  在央视播出之前,这首《中国梦飞起来》MV已经在各大卫视热播,深受大家喜爱,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热播就曾被誉为久违了的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之作。相信央视热播,会让更多的人喜欢和传唱,传播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80227.shtml report 3028       近日,青年歌手张柏菡的时代力作《中国梦飞起来》MV将于1月16日18:56和24:54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