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铁娘子乐队世界巡演中国站来袭 19日14点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铁娘子乐队火爆演出现场
铁娘子乐队火爆演出现场

铁娘子乐队火爆演出现场
铁娘子乐队火爆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18日,中国) 风靡全球数十载、专辑销量破千万的这个被誉为“英国摇滚传奇”的“铁娘子乐队” (Iron Maiden) 将分别于4月24日和4月26日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灵魂之书”世界巡演。这一重磅消息在中国摇滚圈掀起了一阵朝圣热潮,无数铁粉激动地表示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消息,一定不会错过这次近在咫尺,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重金属狂欢!

  此次巡演由AEG Live Asia 携手非凡京奇制作主办。北京演唱会票价为人民币380/680/880/1480元,上海演唱会票价为人民币380/680/880/1380元,并于明天下午两点正式通过大麦网开放全国预售。届时歌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大麦网 (damai.cn) 在线抢订。

  这个出道已经四十年的传奇重金属摇滚乐队刚出道之时正值索尼随身听(Walkman)全球风靡,科技的高速发展也让铁娘子的音乐渐渐走遍了街边巷角。数十年过后,这支英国的老牌乐队风头依旧不减当年,不久前的南美巡演不仅场场爆满,粉丝更是激动得泪流满面。值得一提的是,铁娘子对此次巡演可谓做足了功夫。乐队计划到访35个国家,行程超过9万公里 ,其中包括首次到访的中国和萨尔瓦多。而一向酷炫、不按常理出牌的主唱布鲁斯•迪金森 (Bruce Dickinson) 将会亲自驾驶波音747-400客机Ed Force One号, 带领所有演职人员,装载所有巡演设备,完成6大洲的跨越。

  喜欢在技艺上精益求精的铁娘子团队近几年并不算高产。如今,距离他们上一次在英国Sonisphere音乐节的演出已长达19个月。但是,这也让团队对于2月下旬从美国开始的全球巡演更为期待。主唱Bruce略显激动地说:“驾驶我们的新客机Ed Force One带领所有演职人员,搭载舞台装备进行世界巡演,这简直太棒了!”

  此次演出将是铁娘子乐队首次赴华,资深乐迷当然不会错过这样一场重金属摇滚的“饕餮盛宴”,音乐小白也可以在现场感受到这个英国老牌乐队绚烂的音乐技艺和旺盛的生命力。除了观众颇为期待的新歌,铁娘子还会演绎过往令80、90年代粉丝疯狂不已的时代金曲。舞台会延续铁娘子一惯的华丽和酷炫,就连他们引以为豪的波音747飞机也被印上了新专辑的封面。主唱Bruce表示:“演出目前还在全面策划中。此外,我们乐队全员对于首次中国之行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将会竭尽所能给予歌迷最棒的演出。”相比铁娘子乐队的音乐地位以及现场表现力,本次演唱会亲民的票价也让许多粉丝欣喜不已。届时门票销售的火爆程度已经可见一斑。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铁娘子乐队2016北京演唱会

  2016年4月24日(星期天)

  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人民币380/680/880/14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主办票务:010-84094766

  铁娘子乐队2016上海演唱会

  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人民币380/680/880/13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6978.shtml report 2729 铁娘子乐队火爆演出现场铁娘子乐队火爆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18日,中国)风靡全球数十载、专辑销量破千万的这个被誉为“英国摇滚传奇”的“铁娘子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