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盾携手国家交响乐团 “巅峰之夜”火爆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1月9日晚,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演。作为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作,巅峰之夜音乐会可谓是国内史无前例的跨界演出,国际重量级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与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跨界合作,以古典对话摇滚的全新形式,呈现了一场极具创新性及观赏性的音乐盛典。

  【融合音乐元素引发热议】

  这场被谭盾先生称为“将要重新改写世界音乐教科书”的音乐会,在上演前就引起了各方的热烈关注。无论是朋克大团反光镜乐队,还是民谣歌手宋冬野,亦或是名扬海外的杭盖乐队,都有一群庞大的粉丝群体,对于他们即将登上人民大会堂这一庄严的舞台,乐迷们都表示了万分期待。

  由于此次“巅峰之夜”音乐会首次将摇滚以特殊的形式引入人民大会堂,谭盾先生亲自操刀编曲,以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鼎力加盟,顶级的演出阵容引发媒体高度关注,纷纷进行相关报道。

  【全年营销战役的升华】

  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坚持“新能量,挺音乐”的活动理念,以扶持中国原创音乐为己任,从50支乐队48小时网络直播征选,8支乐队10城20场的“Livehouse巡演”,到贵阳万人狂欢的“现象音乐节”,到重回校园草地的民谣校园行,再到人民大会堂万众瞩目的“巅峰之夜”音乐会,每一轮的活动都引发乐迷们的热议,与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相关微博热议话题多达6个,总阅读量达8000多万,热议超过20万条。如此高的关注度及参与度充分证明了音乐整合营销案例的成功。在快销时代,传统的TVC和渠道硬广的灌输性品牌露出已经不再有关注和传播效率,懂得利用文化娱乐和大数据来结合品牌理念和场景维度的传播,才是会被人记住。

  可以说,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尤其是收官之作“巅峰之夜”音乐会展现了音乐整合营销的魅力,不再单枪匹马地战斗,而是将音乐资源进行整合,飞行者公司也是通过创办音乐跨界这一事件来表达自己进行音乐整合营销的决心。从鼎力支持原创音乐,发掘优秀音乐新势力,到策划举办一系列打破常规,突出音乐本质与精神的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音乐跨界探索。为品牌打造更适合的音乐整合营销活动,是飞行者公司未来将继续努力的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96708.shtml report 1436 1月9日晚,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演。作为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作,巅峰之夜音乐会可谓是国内史无前例的跨界演出,国际重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