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斯琴高丽《斯琴高丽的开心》

来源:搜狐音乐
斯琴高丽《斯琴高丽的开心》
斯琴高丽《斯琴高丽的开心》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斯琴高丽的开心
02 望爱却步
03 你是否记得吗
04 如果还是没结果
05 我也只是个女人

  无论对谁来说,9年都会是一个不短的时间,从2007年得第一张专辑《斯琴高丽的伤心》到今天2016年《斯琴高丽的开心》,这期间你我或是她或他们,都一定,也同样的,经历了很多,不论是亲情爱情亦或是友情,终是要体会有人离开或者跟随加入你的生活,感受着开心快乐,悲伤喜悦,五味杂谈,去经历生死离别,痛彻心扉!一个人最大的财富,就是经历,它会让你对生活充满了奇妙的感悟,每一个清晨当你睁开双眼,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都是崭新的开始,你会觉得生命如此神奇。对未来我们都有太多的期盼,人要复杂很简单,但是要简单看世界却很难,生活带给了太多了情绪,可是我们却可以自己选择步调,所以斯琴高丽唱着《斯琴高丽的开心》回来了,感恩生活,感恩这其中的欢笑、泪水,赋予的能量源泉!这一次,《斯琴高丽的开心》唱出简单快乐美好的人生体验,未来一起踏入一个新的征程。

  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美好的未来,那个唱着《斯琴高丽的伤心》的斯琴高丽,其实是你也是她也是我,茫茫人海中用音符让我们遇见,人生旅途中听我的歌,走你们的路,谱写你们的戏剧人生,就是最美丽的故事……

  《斯琴高丽的开心》这张专辑可以说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创新,不同于以往专辑,这次斯琴高丽工作室更是为专辑拍摄主题写真多套,希望能让喜欢她的人看到一个多面的斯琴高丽,每套写真,足以让你看到工作室对这次专辑的诚意,奉送真诚。

  主题一:新生

  新生拆分来讲是新的、生命(工作与生活),统一是蜕变!

  15年开始成立工作室,事业发展方向的改变,形象造型改变,心态的转变!一切的一切有了《斯琴高丽的开心》,一个充满态度、正能量的专辑。

  主题二:旅行

  旅行拆分来讲是旅游、行走;统一是学习

  越来越喜欢旅行,去观察、去感知、去了解每次旅行的人、景物。让自己置身于大自然,完全的放松,去感受一切美好。平和、乐观!

  主题三:花

  花是美丽娇艳的,绽放美丽花香!

  如果说因一首《斯琴高丽的伤心》而走红是幸运,那么从业12载的辛苦只有斯琴高丽自己知道! 斯琴高丽透过《我也只是个女人》从女人的独特角度出发,把他们的憧憬、纠结、执着、释怀、幸福,她们的可爱勇敢以及对生活与事业的态度与音乐结合,唱出女人花!

  每个坚强女生的外表下,都有一颗柔软的心,女人如花,花似玉,只有温情,温暖,才可以让女人绽放花之美!

  主题四:回归

  作为演员出道,演戏唱歌都是她钟爱的,在拍摄了与谢霆锋合作的电视剧《大人物》、和陈奕迅合作的《为爱而生》等等以后,为了专注于音乐事业,离开影视8年,2015年机缘巧合下,一部电影《济公》让斯琴高丽回到了影视圈,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回归,连续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百战天狼》《大仙衙门》,电影《租个男友过新年》等等,专辑主打歌《我也只是个女人》并为《租个男友过新年》主题曲。

  主题五:中国梦

  梦,是需要用双手创造的,爱是一切源动力。

  过去的这一年,除了拍电影,造型的改变,最高兴的是,在纪念祖国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看到了大阅兵盛典,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无比的兴奋和骄傲,为了对祖国千年文化的感叹与赞美,斯琴高丽工作室也特别推出一首合唱歌曲《中国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9681.shtml report 3974 斯琴高丽《斯琴高丽的开心》顺序曲目试听01斯琴高丽的开心02望爱却步03你是否记得吗04如果还是没结果05我也只是个女人无论对谁来说,9年都会是一个不短的时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