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吴佶:梦想的星光指引我方向

来源:搜狐音乐
吴佶
吴佶

吴佶
吴佶

吴佶
吴佶

  搜狐娱乐讯 “我想成为一名全方位发展的优质艺人,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这是我儿时起就有的梦想”年仅十七岁的阳光少年谈论起自己的梦想,言语中洋溢着无尽的青春豪气。

  虽说还只是一个正处于纯真花季的高二学生,但吴佶对于自己所要追寻的方向却始终坚定不移。朋友们眼中的他阳光开朗,时不时地还会露出暖心体贴的一面,家人们眼中他亦是如此,爱关心人爱体贴人,就是典型的暖男形象。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爱好唱歌、表演的吴佶还是一个对目标有着必达信念的执着男生。据吴佶说,从小他就有一个演员梦,只要有表演的机会,一定少不了他的身影,初中时期对于唱歌的喜爱也愈演愈烈。许嵩是吴佶最喜爱的歌手之一,相比于节奏感强烈的歌曲,吴佶更偏爱感情色彩丰富的抒情歌,许嵩无论是唱歌的感觉还是所演唱的歌词都让他十分有感触,歌词其中所蕴含的故事和含义能让他犹如身临其境一般。

  “其实这是一个偶然得到的幸运机会。”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吴佶仍带着些许激动和兴奋。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表演、形体等课程的吴佶始终保持着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因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要为此付出什么,尽管知道演艺的道路上充满崎岖坎坷,早已有心理准备的他不害怕,心中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在吴佶心中,人生就是一场追梦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4/n435657254.shtml report 1869 吴佶吴佶吴佶搜狐娱乐讯“我想成为一名全方位发展的优质艺人,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这是我儿时起就有的梦想”年仅十七岁的阳光少年谈论起自己的梦想,言语中洋溢着无尽的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