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歌手张凯雯携单曲《梦想的光芒》 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张凯雯
张凯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口袋妹妹”张凯雯携首支个人单曲《梦想的光芒》重磅来袭,用甜美的曲风唱出自己心中的梦想,用那激昂的歌词表达出对梦想的坚持。单曲《梦想的光芒》现已经火热上线,登陆各大视听网站,让我们敲醒沉睡的耳朵,来一睹为快吧!

  歌曲全程都保持着一种轻松欢快的基调,从开头的低音启奏,到高潮部分的中高音,张凯雯似乎要把积压的力量全部爆发出来。前奏的强劲有力就已经吸引了众人的耳朵,而她所唱出的第一句“光,是速度信仰,是梦想的翅膀,是代表渴望,代表远方,它有着遥不可及的力量引我去追寻向往”则是在第一时间把人们沉睡的细胞完全唤醒。

张凯雯
张凯雯

张凯雯
张凯雯

  没有华丽的修饰词,歌词中那简练的语言却是直击人们的心灵。就如张凯雯在第一次进入录音棚时,没有丝毫的紧张,配合着工作人员将每一句词用嗓音完美的演唱出来,高亢的歌声充满了正能量,让人身心皆振奋。

  赞歌不是诗人的专属,雄心不是伟人的专属。让我们跟随张凯雯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5952.shtml report 1650 张凯雯搜狐娱乐讯近日,“口袋妹妹”张凯雯携首支个人单曲《梦想的光芒》重磅来袭,用甜美的曲风唱出自己心中的梦想,用那激昂的歌词表达出对梦想的坚持。单曲《梦想的光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