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人鱼》让零线偶像石小琳 梦想小宇宙爆发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跨年之际,石小琳美人鱼造型宣传照在各大新闻网站曝光,新单曲《美人鱼》也让她成为热议话题。石小琳被大众喻为零线偶像,如今看来这个评价真的相当高,是才华横溢的象征,是隐藏其耀眼光芒不被外界所发现,低调奢华内涵的代表,有别于现在明星一线、二线、三线的排行,同时要具备绝对的实力,有才华、有颜值、有主张、有坚持、有底线,最主要的是要有梦想。这个为梦想而来的才华女星,要用事实告诉我们,梦想不是神话,今日努力,美好明天,偶像要与大家一起成长,这个的鼓舞,有木有让很多人在新年里更加精神备至,2016开始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428202.shtml report 1558 石小琳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跨年之际,石小琳美人鱼造型宣传照在各大新闻网站曝光,新单曲《美人鱼》也让她成为热议话题。石小琳被大众喻为零线偶像,如今看来这个评价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