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友直呼:在一起

来源:搜狐音乐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昨晚,娱乐圈大号@圈内扒爷爆出惊人消息,称超模葛荟婕与当红歌手龙梅子疑似“出柜”。微博发文称:“娱乐圈出柜的明星又多了一个?毕竟娱乐圈这种事情不少见!葛荟婕你的另一半真的是龙梅子吗?梅婕恋要成真了?”并附上二人亲密照片若干,顿时掀起一阵网络风波,网友看后纷纷惊呼:在一起吧!

  众所周知,超模葛荟婕是汪峰前妻,并曾为汪峰生下一女。如今汪峰已经与章子怡成双成对,与前妻葛荟婕早已不相往来。而当红80后人气歌手龙梅子则是选秀出道,如今在乐坛势头正起。看似并无交集的二人,近来却频频出现在同一个场合,前段时间二人还一起为电影《谎言大爆炸》献唱主题曲《怒放》,还被网友调侃是合唱情歌。如今,二人亲密照片又遭曝光,尺度亲密令人惊讶,难怪会被怀疑“出柜”。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


  从该大号爆出的数张照片来看,二人举止十分亲密。葛荟婕小鸟依人般依偎在龙梅子身边,尽显小女人娇羞之态;而龙梅子亲密喂食葛荟婕的眼神,也似乎超脱了寻常闺蜜的程度。照片引来网友纷纷议论:“应该是真的在一起了吧?太恩爱了!”“举止这么亲密,在一起吧!在一起吧!”“也许她们就是很好很好的闺蜜啊,好闺蜜之间都这样,没啥大惊小怪。”

  无论网友是支持“出柜”论还是“闺蜜”论,另有一些网友却调侃道:“也许葛荟婕不再相信男人了,不管她与龙梅子是啥关系,反正她都是和女人亲密了。”虽然娱乐圈里出柜的事情并不少见,但此次“梅婕恋”究竟是真是假,一时间还真是令人难以分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7/n436035093.shtml report 2839 网曝葛荟婕龙梅子亲密照片昨晚,娱乐圈大号@圈内扒爷爆出惊人消息,称超模葛荟婕与当红歌手龙梅子疑似“出柜”。微博发文称:“娱乐圈出柜的明星又多了一个?毕竟娱乐圈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