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牛奶咖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折射爱情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封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封面


  近日,刚刚成功举办十周年演唱的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携2016年度首支单曲《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暖心发声,以名寓意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牛奶咖啡主唱kiki携手多年好友闫月、小乔作词,牛奶咖啡成员格非作曲,歌曲延续了牛奶咖啡一贯的用温暖歌声来传达情感的方式,用清新曲风温暖你我的耳朵。

  牛奶咖啡与好友默契创作歌词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表达依旧细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一首包含爱与无奈的情歌,牛奶咖啡用节奏鲜活的曲风和浅显易懂的歌词,将身边的“爱”唱出来,这首歌曲渗透着牛奶咖啡在绚烂般绽放的音乐之旅中的暖心感悟,借助其大气却不乏细腻的声线将爱情中的美好与无奈意境完美地呈现了出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延续了牛奶咖啡一贯的用温暖歌声来传达情感的方式,歌词是KiKi与多年好友闫月、小乔共同创作,表达依旧细腻,与主唱KiKi温暖动人的声线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作曲与编曲依旧由格非一人独自担纲完成制作部分,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之外多了一些伤感跟无奈。

  牛奶咖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发 十年温暖陪伴心底依然美好

  牛奶咖啡的歌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年的岁月,一直与每一个你为伴,如今的你或许不再年少,走过青春懵懂,遇见爱情错过爱情,我们都长大了。熟悉的街角,不再联络的你,一切都埋藏在记忆中。这一次在歌曲《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牛奶咖啡将这份关于爱情里带有一点点不甘的释怀,唱给你听……

  陷入情感中的人都希望可以经历过对方的全部,可是未必每一对恋人都可以牵手走到最后,一起看遍的春花秋月,一起经历过最美好的匆匆时光,最终被汹涌的人潮冲散后,你是会去苦苦寻找对方,还是就此《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每个人所经历的感情都不相同,可是却都在经历着同样的得与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无法在牵起你的手,可是心底还藏有那些念念不忘的美好。

  2015年,每一段的心路历程,都会有一首牛奶咖啡的歌,从悲而不愤、哀而不伤的《我们只差一点点》,到深情空灵、感伤怀念的《Let you go》等等,牛奶咖啡的音乐作品里烙下了多种不同的情感,却都同样的刻骨铭心。这一次,牛奶咖啡要将新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送给每一个历经爱情磨砺的人,走过冲动、误解与遗憾的沼泽地,因为曾经可以遇见,足矣。黑暗过后,请继续勇敢、用力地去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牛奶咖啡在2016年的第一首最新作品,同时也是用音乐回馈乐迷最好的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5225.shtml report 1585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封面近日,刚刚成功举办十周年演唱的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携2016年度首支单曲《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暖心发声,以名寓意的《从你的全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