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老鹰乐队联手杰克逊-布朗 格莱美致敬格列-弗雷

来源:搜狐音乐
老鹰乐队
老鹰乐队

格列-弗雷因病去世
格列-弗雷因病去世

杰克逊-布朗
杰克逊-布朗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末即将举办的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上,老鹰乐队(The Eagles)将与老牌民谣唱作人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一起登台演出,缅怀前不久刚刚去世的乐队成员格列·弗雷(Glenn Frey)。

  上个月18日,格列·弗雷因病去世,享年六十七岁。在弗雷去世之后,老鹰乐队主唱唐-亨利(Don Healey)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将弗雷称作自己的亲兄弟。在去世之前,弗雷最后一次与老鹰乐队一起演出是在2015年的7月29日,当时是在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

  在本周末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唐-亨利将和老鹰乐队的乔-沃什(Joe Walsh),蒂姆-施密特(Tim Schmit),唱作人杰克逊-布朗以及乡村摇滚乐团Flying Burrito Brothers的成员贝尔尼-利顿(Bernie Leadon)一同演唱老鹰乐队1972年的名曲《Take It Easy》,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正是由弗雷与杰克逊·布朗一同创作的。

  除了向格列-弗雷致敬之外,本届格莱美颁奖仪式还特意安排了向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致敬的演出,这个环节将由百变女王Lady GaGa负责。据知情人士透露,Lady GaGa将在本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上翻唱大卫·鲍伊的三到四首歌曲。

  在今年的格莱美提名名单中,美国嘻哈音乐人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歌曲”等在内的11项提名,是本届格莱美奖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今年人气爆棚的The Weeknd各获七项提名紧随其后。此外,超级制作人马克思-马丁(Max Martin)和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也都摘得多个奖项的提名。在此前公布的表演嘉宾阵容中,确定登台献唱的歌手包括了阿黛尔(Adele),盆栽哥The Weekend,肯德里克-拉马尔,贾斯汀-比伯以及泰勒-斯威夫特等等。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2016年度第58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4/n437351288.shtml report 2187 老鹰乐队格列-弗雷因病去世杰克逊-布朗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末即将举办的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上,老鹰乐队(TheEagles)将与老牌民谣唱作人杰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