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海龟先生揭晓巡演阵容 三月登陆北方十城

来源:搜狐音乐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阳春三月,海龟先生乐队将携全新阵容,启动2016“最佳拍档”全国巡演计划。首轮演出共计十站,集中于3月展开,来自亚热带的先生们将巡游于乍暖还寒的北方大地,首次登陆多个陌生城市。经受一冬的蜷缩和蛰伏,正是褪去臃肿冬衣,在现场舒活筋骨振奋精神的好时候!

  此次巡演以“最佳拍档”为名,意在直截了当地宣告巡演的超凡编制。除了大家熟悉的主唱/吉他手李红旗和贝斯手蒋晗,先生们的多年好友、前水晶湖乐队吉他手曹博将出任二琴,与李红旗对飙;而日籍鼓手Hayato的加入更将使乐迷尖叫——从瘦人到左小祖咒和新裤子,再到多位明星的现场御用鼓手,Hayato已是中国摇滚乐坛“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实力”的传奇人物。目前他们已完成初期磨合,年后还将加紧排练,3月4日,天津乐迷将有幸见证这组最佳拍档的首次亮相!

  海龟先生素以吉他贝斯鼓的经典三重奏著称,仅凭这“摇滚三原色”,他们调制出了高标于世却气质各异的专辑和单曲。此次巡演现场,这些经典曲目将以四人阵容进行全新演绎,曲风无论明快跃动还是沉郁内敛,都将在两把吉他的加持下凸显音场的丰厚饱满,而Hayato和蒋晗所带来的蓬勃动能,势必是又一燃点所在,或许还未走入现场,你已开始心跳加速了……

  自前年的新专辑全国巡演至今,海龟先生所呈现出的是创作和演出之间稳健而扎实的节律,其新作依旧高质而多元。除了去年相继发布的大热单曲《内人广林》和《赖宁》,此次巡演还将现场演绎未发表过的最新曲目。猴年近在咫尺,先生们已迫不及待要踏上北方尚未解冻的土地,而预计于年末展开的下一轮演出也已锁定南方更多城市。这组最佳拍档将以一首一尾的两轮巡演,收藏一个最圆满的2016。

  海龟先生2016“最佳拍档”全国巡演(首轮)

  3月4日(星期五) 天津 派

  3月5日(星期六) 沈阳 美帝奇Party98

  3月11日(星期五) 济南 新班卓

  3月12日(星期六) 青岛 Downtown

  3月17日(星期四) 石家庄 守望者展演中心

  3月18日(星期五) 西安 光圈

  3月19日(星期六) 兰州 葵

  3月24日(星期四) 新乡 ARK

  3月25日(星期五) 郑州 7 Livehouse

  3月26日(星期六) 洛阳 喜堂

  票价:100(预售)/120(现场)

  售票链接:

  https://www.modernsky.com/index.php/Live/info/id/454.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5/n437418727.shtml report 1670 巡演海报阳春三月,海龟先生乐队将携全新阵容,启动2016“最佳拍档”全国巡演计划。首轮演出共计十站,集中于3月展开,来自亚热带的先生们将巡游于乍暖还寒的北方大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