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钟心唱响悉尼奥林匹克场馆 走红澳洲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歌唱家钟心
歌唱家钟心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0月17日,中国青年女歌唱家钟心受澳洲黄河演艺机构的邀请,以一首充满着对祖国热爱之情的《祝福祖国》唱响奥林匹克场馆,而钟心也成为了最年轻的中国华人民族歌唱家,在澳洲迅速蹿红,走向国际。

  作为一名唱功、颜值、影响力兼具的女歌唱家,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钟心的唱功却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喜爱,有着丰富演出经历的钟心,曾荣获中华艺术盛典民族唱法银奖,首届中国民族声乐电视大赛民族唱法组优秀奖,“唱支山歌给党听”原声民歌大赛铜奖等殊荣,在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华》中国风民族大型文艺晚会、中国新民歌榜、人民大会堂《和谐铁路》大型文艺晚会、北漂春节联欢晚会、北京电视台元宵文艺晚会等多个活动及节目的录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吸引了诸多铁杆歌迷。

  此次,钟心献唱悉尼奥林匹克场馆,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最年轻的90后华人民族歌唱家,美丽的外形、甜美浑厚的歌声走进了更多人心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6/n437543055.shtml report 1649 演出海报演出现场歌唱家钟心搜狐娱乐讯2015年10月17日,中国青年女歌唱家钟心受澳洲黄河演艺机构的邀请,以一首充满着对祖国热爱之情的《祝福祖国》唱响奥林匹克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