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新歌《福气东来》首发 喜气洋溢贺元宵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福气东来》
玖月奇迹《福气东来》

  搜狐娱乐讯 中国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在猴年春节期间再一次成为央视屏霸,特别是在央视春晚上献唱的《美丽中国走起来》,成为猴年春晚亮点。今日正值元宵,玖月奇迹推出全新单曲《福气东来》,为全国观众庆贺元宵佳节,并将在今晚20:00央视元宵晚会首唱这首新歌。

  玖月奇迹不是贺岁歌曲的发明创造者,但肯定是国内跨年档不可或缺的组合代名词。《福气东来》延续了玖月奇迹一贯欢快明朗的曲风,邀请华语乐坛最优秀的一线音乐人崔恕和赵佳霖来制作歌曲。“吉祥如意通通装进口袋,好运就在云端随时下载……”,歌曲开篇就很抓人。两人的合唱部分是整首歌的亮点,直白和纯粹的歌词令听者立感喜庆,满满的中国风扑面而来,将他们与生俱来的民族元素放大开来,更加入了与当下时代同步对接的新鲜元素。

  这样一首喜气洋溢的《福气东来》十分契合元宵佳节的氛围,用音乐的形式和老百姓一起讨个彩头,在贺岁档让欢乐走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2/n438066169.shtml report 2143 玖月奇迹《福气东来》      搜狐娱乐讯中国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在猴年春节期间再一次成为央视屏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