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2O女团化身“元气少女”演绎新歌《二并赢着》

来源:搜狐音乐
 


  少女偶像亲民团体O2O Goddess,在成军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相继发行《壁咚》《Rolling Up》两首大热的“正能量励志”单曲,而被网友称赞为“元气少女”!O2O 女团更是因其一直以来青春活力、甜美可爱的“正能量”形象,有幸被邀请献唱网剧《笨蛋爱上两个你》(原《我叫郝聪明》第二季)主题曲。

  由明炎导演,刘美含、吴昊泽、冯静恩、赵谨俨等领衔主演的网剧《笨蛋爱上两个你》(原《我叫郝聪明》第二季)定档于3月7日上线播出。O2O女团演唱的主题曲《二并赢着》由该剧编剧邓瑾雯作词、音乐人许传龙作曲,此曲延续了该剧“2并赢”的主旋律:“脸盲少女”郝聪明爱上人格分裂的高冷总裁,自以为卷入了一场三角恋漩涡,却不知爱的竟是同一人。同时,女主角作为珠宝设计师,在晋升道路上却遭双重人格男主阻碍,爱情道路上又遭遇“史上最强女二号”横刀夺爱,友情里遭遇了男闺蜜的背叛,生活中还有青梅竹马唐花的求婚骚扰,脑洞大开的女主角在“2并赢”(虽然很2,却是人生赢家)的女神经路上一路狂奔。据了解,歌曲在仅放出一段片花的试听版情况下未播先火,迅速飙升至话题排行榜前十名,网友惊呼:“新歌太好听!试听版不够啊!”。

  O2O女团演唱的主题曲《二并赢着》将于今天正式全网上线,相信这首歌通过 “元气少女们”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演绎,势必成为时下最in的励志歌曲。据悉,O2O女团成员槿煊和浩然此前录制的《疯狂的丛林》将于3月5日晚在深圳卫视播出,而女团也将在3月5日晚进行《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2016年度首期节目的直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37451.shtml report 1155 少女偶像亲民团体O2OGoddess,在成军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相继发行《壁咚》《RollingUp》两首大热的“正能量励志”单曲,而被网友称赞为“元气少女”!O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