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贝贝EP将发 百万豪礼“任性”回馈做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头牌”学员贝贝开始为自己的首张EP《young rock star》做预热宣传,赛后一直成为大众以及媒体关注的焦点的她此次也是大动作,不仅自掏腰包拿出6位数礼品回馈歌迷,更是开出幸运大奖与其一同旅游近距离解除的难得机会。如此心系粉丝的“中国好艺人”活动一上线也得到圈中不少媒体以及同行的夸奖,粉丝当然也是大大点赞!

  虽然一直被歌迷和媒体关注,但贝贝的愿望是出一张真正属于自己的专辑。即将发布的首张EP《young rock star》就是她要交出的答卷。此次,不仅邀请了韩国泰斗级金牌制作人金亨锡老师制作团队ZIGZAG NOTE为贝贝制作EP,更有传言贝贝公司已经在与被誉为是韩国乐坛的第一推手的金亨熙老师合作在韩国发片的计划。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心路历程,她特别制作EP的宣传片让大家直观感受一个全新的贝贝。片中贝贝一件白衬衫,清新大方地讲述了自己这些年在音乐的打磨中的种种感受,这张专辑是她第一次录制韩文歌曲,第一次从元音开始学习韩文,种种的辛苦能坚持下来只因为“唱歌对我来说就是生活的一切”。贝贝,也叫李邹珺,登上过2013年和2015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后者让她一战成名。第一次盲选时贝贝选择了汪峰的《花火》,赢得了四位导师转身,成为汪峰组学员...然后她就这样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了鸟巢,用歌声把这么多年追求音乐梦想的“心声”唱出来。

  贝贝选择在音乐众筹网站乐童音乐发起首张EP《young rock star》独家预售众筹,希望以这种形式直接面对喜欢她的歌迷。为了回馈一直支持她的朋友,乐童为贝贝策划和接洽的回馈中,不仅有常规的实体EP,还有定制周边,各类生活用品(女性化妆品、智能产品、动漫授权产品等)价值高达6位数(人民币),更是额外增加澳洲和日本的自由行线路来粉丝一同前行近距离接触让大家感受到自己偶像更生活中的一面,为了回馈更多支持自己的歌迷除了以上大礼外,贝贝也表示如果专辑上线销量成绩优异,还会有神秘大奖送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2691.shtml report 1438 近日,《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头牌”学员贝贝开始为自己的首张EP《youngrockstar》做预热宣传,赛后一直成为大众以及媒体关注的焦点的她此次也是大动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