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巡演正式海报曝光 白色情人节首站开票期待足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Reloaded巡演海报
鹿晗Reloaded巡演海报

人气偶像鹿晗
人气偶像鹿晗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日益临近,贴心的鹿晗也不断给迫不及待的歌迷们送出“惊喜”。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鹿晗演唱会主办方在宣告首站北京正式开票的同时,更公开了本次演唱会的官方正式海报。让不少粉丝对这份白色情人节的惊喜礼物大喊“给力”。

  本次演唱会海报延续鹿晗《Reloaded》专辑中充满未来特质的风格,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色最为基调,鹿晗帅气的面容则在柔和的光线下显得异常精致;而鹿晗眼神中流露着忧郁的情绪,更带给人无尽遐想。如此充满前卫元素的海报展现出鹿晗音乐特有的“Reloaded美学”特质,让人不禁想要去演唱会现场一探究竟。

  据悉,鹿晗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已经进入最后的排练阶段。格莱美奥斯卡金牌舞台视觉导演LeRoy Bennett 更远赴重洋来到中国,与鹿晗共同创作这场充满“鹿式Reloaded美学”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7850.shtml report 1377 鹿晗Reloaded巡演海报人气偶像鹿晗搜狐娱乐讯随着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日益临近,贴心的鹿晗也不断给迫不及待的歌迷们送出“惊喜”。3月14日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