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打扰一下乐团–吸引定律2016全国巡演 4月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打扰一下与歌迷合影
打扰一下与歌迷合影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成立于2014年的打扰一下乐队由男主唱陈俊豪和女主唱米可组成。是当下国内最具潜力摇滚乐队之一,也是中国少有的男女双主唱乐团。从小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的陈俊豪,5岁学架子鼓、11岁学键盘、16岁学吉他,更是在恩师陈羽凡的指点下,尝试着富有音乐性的词曲创作,2013年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拥有特有的淡定自信的陈俊豪与灵气十足的米可一拍即合,二人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路挺到全国十强。其出色的表演和独特的台风震撼全场。2015年,陈俊豪在“偶滴歌神啊”中呆萌率真的表现更是吸粉无数。为打扰一下乐团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打扰一下”是生活中的常用语,是一份尊重,是一种信仰,是一份期许,是一种摇滚态度,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打扰一下乐团陈俊豪、米可秉持着对音乐的领悟,追逐音乐造旨的巅峰…始终保持旺盛创作精力并努力尝试着多种摇滚曲风。作为探寻更多可能的践行者和分享者,坚守音乐。

  融合多种摇滚曲风的原创大碟《EXIT》

  “打扰一下”首张原创大碟《EXIT》已在全网发布,整张专辑融合Hard Rock、Punk Rock、Folk Rock、Pop Metal、Britpop以及Indie Rock等多种摇滚元素,同时还有分别来自男女主唱的Solo。专辑将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以音乐的形式记录,乐团成员希望借此与喜欢摇滚、喜欢音乐的人一起分享,更将对梦想的坚持、对生活的热爱全面扩散到大众心中。

  励志摇滚,坚持梦想

  首张专辑《EXIT》。其中主打曲《吸引定律》词曲由陈俊豪、米可二人合作完成。歌曲中特立独行、为梦想坚定、自信的内容被称为“励志摇滚”。可以说,这首歌曲将二人在音乐路上面对过的质疑,以及从未动摇过的决定做了完美的诠释。

  挑战极限 十城巡演接力

  热爱摇滚音乐的你是否苦苦寻找最特别的摇滚现场?钟情摇滚的你是否在等待最有范的信仰?2015很丰厚,但还不够;我们还想努力一点,多唱一点点感动,才不辜负那个努力的曾经,才能大声说:打扰一下! 久等了!2016年4月,打扰一下乐团将携全新原创大碟《EIXT》全国十城巡演,震撼开唱!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EXCUSE ME 打扰一下乐团–吸引定律2016全国巡演日程:

  4月7日(星期四) 19:30-21:30 无锡 活塞livehouse

  4月8日 (星期五) 20:00-21:30 上海 On Stage

  4月9日 (星期六) 20:00-21:30 深圳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4月10日(星期日) 20:00-21:30 广州 TU凸空间

  4月13日(星期三) 20:00-21:30 武汉 VOXlivehouse

  4月14日 (星期四)20:00-21:30 长沙 46livehouse

  4月15日(星期五) 20:00-21:30 昆明 MAO livehouse

  4月16日(星期六)19:30-21:30 重庆 MAO livehouse

  4月17日(星期日)20:00-21:30 成都 小酒馆(万象城店)

  4月22日(星期五)19:30-21:30 北京 糖果星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6/n440645397.shtml report 2736 打扰一下与歌迷合影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成立于2014年的打扰一下乐队由男主唱陈俊豪和女主唱米可组成。是当下国内最具潜力摇滚乐队之一,也是中国少有的男女双主唱乐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