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满江新歌继续惊艳好歌曲 帅大叔已一发不可收

来源:搜狐音乐
满江《黑暗中舞蹈》封面
满江《黑暗中舞蹈》封面

 

 

  时间之箭,燃烧着划破苍穹——《归来》

  拿去吧,这不值一提的过去——《黑暗中舞蹈》

  时隔六年,带着全新作品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满江,每首歌都带着令人惊艳的金句,整体音乐更是出尘脱俗,完全的艺术摇滚范儿,较之从前是绝对的脱胎换骨。

  继《归来》之后,上周末满江带来了他出战好歌曲舞台的第二首全能作品《黑暗中舞蹈》,再次包揽了词、曲、制作、编曲工作,而在随后推出的录音室版本单曲封面上我们又看到了他的素描作品。

  今时今日舞台上的满江似乎有一种魔力,沉稳、自信、霸气,音乐的层次感极强,编曲特立独行,而他对声音的表达和控制堪称完美,随时随地都能将整个舞台引爆。一曲唱罢引得刘欢连说“遒劲有力,这是一个全新的满江!”范晓萱则称感受到“黑色性感”,陶喆更是直接表示“满江,你气场太强大了!”

  最终获得导师一致推荐的满江顺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而伴随着此番音乐上的强势归来,满江的高颜值也惊艳到所有人,他的台风他的装扮他的独特气质,他在音乐中的魅力在歌声响起的那一刻就可以肆意绽放,既内敛又张扬。让人不禁感叹岁月和年龄对于某些男人的眷顾,让他们越老越有了味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1/n441335696.shtml report 1775 满江《黑暗中舞蹈》封面时间之箭,燃烧着划破苍穹——《归来》拿去吧,这不值一提的过去——《黑暗中舞蹈》时隔六年,带着全新作品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满江,每首歌都带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