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摩登天空首届MYTH“妙”电音节5月登陆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摩登天空全面进军电音领域,首创MYTH“妙”电音节将于5月14—15日登陆上海世博园,集合国际及本土40组知名DJ联合呈现为期两日的电音狂欢,舞台将由荷兰舞美制作品牌Unit“量身”定制,其创始人Daniel Alexander Omen曾担任国际知名制作品牌ID&T创意总监,并多年参与制作比利时知名电音节——Tomorrowland和闻名全球的阿姆斯特丹白色派对——Sensation。MYTH“妙”电音节是摩登天空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继多年打造的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之后,摩登天空蓄势待发,在电音领域有其独到的审美与理解,首创MYTH“妙”是集成摩登天空多年积累与期望,在2016年初夏爆发出的震撼音律,旨在为沪上年轻人奉上一场关于电音的饕餮盛宴,这也将是2016年上半年的唯一一场户外大型电音节。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谈到MYTH“妙”感到无比兴奋:“今天,电子音乐最好的时代已经到来,MYTH在邀请国际顶尖DJ的基础上,更看重如何把最完整电子音乐节文化呈现到中国,给本土的电子乐迷们另一个维度的疯狂,也让大家在这个初夏多一个狂欢的选择。而MYTH的诞生也预示着电音将纳入摩登系中国音乐节版图。”

  MYTH“妙”来源于中国五大古老元素“金、木、水、火、土”代表的自然与人类的玄妙关系,音乐将是激活这玄妙关系的重要一环。MYTH将代表音乐作为第六个元素,激活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给你身体与自然间最奇妙的化学反应,这就是MYTH“妙”的理念。MYTH“妙”电音节将设立两大舞台——“New World”和“Resistance”。其中主舞台将通过六大乐章依次呈现六大元素,你可以感受到木的生机、水的跃动、火的强烈、金的锋锐、土的低沉,当然你一定会感受到第六元素——音乐的“创世之力”。

  MYTH电音节将在上海黄浦江畔占地5.28平方公里的世博园举办,紧邻上海城区,却远离市中心繁华区域,诺大的场地空间将设置更具表现力、震撼力的舞台及音响系统,便捷的交通及配套设施将为乐迷带来更加丰富的音乐体验!这将是2016年初夏的第一场电音盛世, 从冬日的无趣中解脱,发掘藏在身体里的五行元素,在MYTH电音节里放肆释放,感受肾上腺素的第一次狂飙,和妙人儿一起触摸空气里震撼的音乐,不需要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因为身体已经蠢蠢欲动。

  关于MYTH

  MYTH是由摩登天空和核心创艺两大国内顶尖娱乐公司联合出品,携手荷兰优创Unit,Jolly+文化共同制作的音乐节品牌。MYTH作为摩登天空首个户外电子音乐节,同时也是摩登全面踏入电子音乐领域的第一大标签,更是2016年初夏的第一场电音盛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885211.shtml report 1636 摩登天空全面进军电音领域,首创MYTH“妙”电音节将于5月14—15日登陆上海世博园,集合国际及本土40组知名DJ联合呈现为期两日的电音狂欢,舞台将由荷兰舞美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