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给我爱情就好》 网友戏称耳朵会怀孕

来源:搜狐音乐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以前喜欢一首歌,是喜欢它的旋律;慢慢成熟之后,听歌,更多的是听歌词”。这或许就是华语乐坛小天后云飞儿的新歌“给我爱情就好”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优美的旋律搭配触动心灵的歌词,不火爆都不行。

  正如歌词里唱的那样:“亲爱的你给我爱情就好,香甜的面包我会自己烤,就算我走到天涯海角,身边没有你会有多么寂寥”,云飞儿唱出了多少人的爱情观。这首歌自3月22日上线发行以后,点击播放量和下载量不断翻升,云飞儿也再一次创造了继“老婆是天”之后的又一神曲。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在如今浮躁的华语乐坛,云飞儿可谓是独树一帜,不炒作,零绯闻,只专心做好音乐。自出道至今,她发行的每一支歌曲不仅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而且传唱度颇高。从网络爆红的“老婆是天”、“爱要逃”,到现在这首下载量和点击量不断飙升的“你给我爱情就好”,云飞儿用实力捍卫自己“华语乐坛小天后”的荣耀。

  除了专心做好歌曲之外,云飞儿开始受邀参加综艺节目,并将自己的综艺首秀献给了安徽卫视强势打造的《来了就笑吧》节目。云飞儿在节目上的表现却令人颇为惊艳。无论是压轴献唱,还是与节目嘉宾互动,云飞儿都能轻松hold住全场,天后风范尽显!

  春天万物生,爱情也在悄悄滋长,让小天后云飞儿的“给我爱情就好”替你诉说心底话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34144.shtml report 1804 云飞儿搜狐娱乐讯有人说:“以前喜欢一首歌,是喜欢它的旋律;慢慢成熟之后,听歌,更多的是听歌词”。这或许就是华语乐坛小天后云飞儿的新歌“给我爱情就好”为什么会如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