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豪荣耀酷音乐亚洲盛典 获最佳全能艺人双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撩妹
撩妹

欧豪Rims全球首秀表演
欧豪Rims全球首秀表演

最佳流行歌手
最佳流行歌手

最佳全能艺人
最佳全能艺人


  3月29日,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在广州举行。当红偶像、潮流先锋欧豪斩获最佳流行歌手、最佳全能艺人两项大奖。放肆的野蛮的疯狂的舞台王者欧豪时隔一年后,再度为歌迷带来震撼现场的绝赞演出,让人沦陷。

  红毯现场,欧豪身着Yohji Yamamoto2016春夏男士套装亮相。压皱处理的服装面料,时尚中带点随意,光芒尽绽,红毯King男友力Max爆表;开场大秀上,欧豪献唱了本届盛典主题曲《我的音乐最酷》,这首歌由欧豪为酷音乐亲创rap歌词,新锐作曲人刘佳作曲,酷炫rap和R&B元素糅合,这音乐最酷。造型方面,身穿英国潮牌KTZ2016春夏秀款,不同面料拼接的星际战袍尽显未来感,霸气十足,大胆而又亮眼,唱跳皆出色的欧豪,刚开口就把全场气氛杀至顶点;个人表演秀里,欧豪身着Saint Laurent特别以纪念人类登月为灵感的设计的2016春夏秀款,养眼炽热、夺目吸睛,带来唱片主打曲目《Rims》的全球首秀。超炫的舞美和酷帅的演绎,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从掌控舞台的酷炫歌手到崭露荧屏的影视新星,欧豪正当年少,未来必定光芒无限。

  唱,能声震全场。舞,能撩翻舞台。笑,能迷倒万千。颜,能舔屏N年。欧豪,你值得拥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30/n442795612.shtml report 2234 撩妹欧豪Rims全球首秀表演最佳流行歌手最佳全能艺人3月29日,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在广州举行。当红偶像、潮流先锋欧豪斩获最佳流行歌手、最佳全能艺人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