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被誉为“情歌女神” 被产品关注特邀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凭借着甜美的形象和超高的人气不仅被歌迷所追捧,也广受各大厂商喜爱。日前,正式牵手汉美国际,为其旗下宫泉1916系列代言,发布会在广州正式召开,厂商董事长陈沐生亲昵的称呼龙梅子为“情歌女神”,称其非常符合其产品定位。

  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爱情专属权》等诸多流行巨作稳占内地乐坛数字音乐天后的龙梅子近几年一直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明星,而其广告代言也一直是受到了各大的厂商的青睐。上一个护肤品类广告代言刚刚结束,便再度受到了汉美国际的邀请,人气之高,可见一斑。据龙梅子透露,本着对代言品牌谨慎小心的态度,每次的代言都会先试用产品一段时间,并且会仔细查看各种合格文件,毕竟对于公众人物来说,要对大众负责,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厂商称其为“情歌女神”,圈内金牌策划陈晓龙现场表示:“作为一个艺人,龙梅子很显然要走更为全面的路线,音乐只是她个人的一部分,或许目前来讲,是最为光彩的一面,目前龙梅子在影视界也已经开始大展拳脚,尽管相对于音乐的成绩来说显得不那么显著,但是相信今年会有更多的影视作品奉献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30/n442807408.shtml report 1068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凭借着甜美的形象和超高的人气不仅被歌迷所追捧,也广受各大厂商喜爱。日前,正式牵手汉美国际,为其旗下宫泉1916系列代言,发布会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