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 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 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 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 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 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 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 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陈冰赛后全新个人EP《等的人》今日再发新曲《虚构》,首次尝试R&B曲风获著名音乐人宋念宇好评,透过陈冰极具魅力的演唱与个人真实的情感经历为歌迷表现身处错误感情中的无奈与酸楚,同时送上勇敢的面对下一段感情的勇气。

  首次尝试R&B曲风 陈冰与台湾音乐人宋念宇合作获肯定

  《虚构》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宋念宇作曲并担任制作,而陈冰最早知道两人能够合作的时候超级激动,甚至发了朋友圈炫耀:“因为我很多唱R&B朋友都很喜欢小宇老师,当时知道我要跟小宇老师合作还说见了面一定要帮他们要签名。”尽管如此,在最初收到歌曲的时候,陈冰对于全新的曲风还是有些抵触,在小宇老师的鼓励下才拥有了自信:“原来我都不太敢尝试的,我会觉得我是不是不太适合唱,金牛座就是这样的,后来我觉得我自己接触得多了就放心了,我能把握好了。小宇老师特别的好,特别的善良,就是我一句话都要录十几二十遍他都特别有耐心,被表扬了之后都觉得自己自信了很多。” 而小宇老师则表示陈冰确实是十分的优秀,因此即使不睡觉也要把歌录好:“这一次录到一位第一次合作的歌手,我觉得就算不睡觉也要把她录好,因为她真的太厉害了,虽然我在帮她录音,然后这首歌也是自己创作,但是我觉得在她身上得到很多东西,所以很期待,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期待陈冰的表现。”

  歌曲传递爱情正能量 “因为你值得”

  在制作人宋念宇眼中,陈冰除了演唱技巧上的有点很多外,性格也十分爽朗,就“冰淇淋”们眼中性感美女与段子手的转换,而事实上,陈冰也有着心思细腻的一面,对于感情自然也有着许多自己的见解,此次的EP中收录的歌曲不仅是有陈冰真实的感情经历,更有陈冰与歌迷关于感情观念上的传递,透过自己的歌声,陈冰与“冰淇淋”们完成了一次次的情感交流,也完成了一次次的心理力量的传递,陈冰表示,尽管此次上线的歌名是《虚构》,估计大家会觉得一定是一个内心非常黑暗的女子唱的一首歌,但其实是想要表现出女孩子面对爱情坚强的一面:“其实歌词里面‘爱情只是虚构’是说我跟这个让我失望的人的这一段感情是虚构,但是歌的最后还是在重复一句话“因为我值得”,就是因为我值得去挑战去获得更好的感情,虽然这一段是虚构就是我一直相信,更美好更好的东西因为我值得所以我值得拥有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1/n443074912.shtml report 2422 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与宋念宇合作再发新曲《虚构》陈冰首次尝试R&B曲风与宋念宇合作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