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后来你好吗》登榜单冠军 首张专辑将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磊《后来你好吗》
张磊《后来你好吗》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张磊的》即将于下周全碟发布。在抢先公布的四首歌曲中,首波写实主打《80还有后》引发社会人群的强烈共鸣,更有歌迷在微博上发起关于“80还有后”的话题,各自倾诉交流着生活的压力和不易,以及心中对梦想的坚持和努力。而专辑的另一首抒情主打《后来你好吗》则凭借张磊直戳人心的音乐感染力,获得一致好评,发布仅一周就登上 “内地巅峰榜”冠军宝座,同时获得当周“新歌巅峰榜”的第二名,仅次于周杰伦的新歌,表现相当抢眼。

  不同于比赛时抱着吉他唱着民谣的文艺青年,在这次的新专辑中,张磊真真切切地成为了一个为平凡人生吟唱生活百态的现实歌者。新专辑《张磊的》集结了莫凡、莫艳琳、李泉、陈俊廷、陈建骐等华语乐坛十大著名音乐制作人,从张磊的生活细节逐渐深入,从生活、梦想、爱情、愿望、人生等多方位出发,打造属于张磊最真实的音乐。而张磊也表示:“这次的专辑是和10位不同的著名制作人合作,几乎每首歌都会有不同的风格,制作人老师们会用歌曲展现他们眼中的我,我也希望通过我的歌,让听歌的人感受到某种情感的共鸣,因为我们都是生活在平凡世界的普通人。“

  作为专辑的第二波抒情主打,新歌《后来你好吗》没有华丽纠结的情感辞藻,而是通过可能会发生在每一个你我生活中的平凡经历,经由张磊充满故事画面感的磁性嗓音娓娓诉说着那一段关于青春、关于岁月、关于遗憾的回忆。谁的青春没有过遗憾和荒唐,每每想起也会念旧、执着、放不开。岁月如轰轰作响的列车,青春一转眼只留下了无奈的释然,然而生活还要继续,人们最终都会带着遗憾踏上各自前行的道路。而最能打动人心的往往源自最真实的生活,如同《80还有后》切中很大一部分社会人群的共鸣点,《后来你好吗》也用最平实的情感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发布一周就登上音乐榜单冠军的成绩,可谓实至名归。据悉,在接连发布预热单曲《别来无恙》、写实主打《80还有后》、抒情主打《后来你好吗》、梦想主打《旅行者》,并收获人气口碑双重好评后,张磊的首张个人专辑《张磊的》也即将于下周全碟公布,揭开全部面纱, 届时喜爱张磊的歌迷将通过专辑中全部10首新歌,用音乐的方式完整地了解一个真实的张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5/n443335924.shtml report 1510 张磊《后来你好吗》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张磊的》即将于下周全碟发布。在抢先公布的四首歌曲中,首波写实主打《80还有后》引发社会人群的强烈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