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重获“新声” 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最近,由刘惜君演唱的《直到那一天》随着《女医明妃传》的火热播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暖歌公主”也在重获“新声”之后携最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聊起了800天“寻声之旅”的感悟和状态。

  “失声”800天 和“新专”一起成长

  快女之后,刘惜君先后推出《爱情花园》、《拂晓》、《惜·君》三张专辑,但此后却因发声系统植物神经紊乱不得不暂停歌唱事业。日前,重获“新声”的刘惜君携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来到《中国音乐流行榜》,做客特别节目《Top星访谈》,与主持人江岚聊起了800天的“寻声之旅”。

  “这800天当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治疗,一开始没想过很严重,找到世界权威嗓音鉴定专家才确定病情,这个病需要物理治疗,通过发声训练来恢复。”聊起治疗的过程,刘惜君透露,自己曾经有半年多的时间几乎发不出声音,“不能发声的那段时间想过要放弃,但还好没有放弃治疗,现在才能回到大家的身边,这两年多的经历就像‘催化剂’,让我更快的成长。这张新专辑其实在三年前就开始筹备了,也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到现在才和大家见面。”

  “二妹”偷师制作人 新专“加料”

  刘惜君再次回到录音棚距离上一次已长达两年多的时间,《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是她时隔800天后全力打造的新作品,专辑中的十首新歌尝试了不同的类型曲风,其中“内地音乐创作鬼才”郭顶倾力打造的《来》,全曲横跨18度音域,让刘惜君来了一次“极限挑战”。

  “这张专辑我回归了纯粹的歌手身份,也跟三位制作人‘偷学’了很多经验,希望将来可以再次担任制作人。” 在八百个日夜里,如获新“声”般的,甘纯系人气美声刘惜君,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以崭新的姿态回到她热爱的舞台。在如涅槃般的惜君新嗓音中,喜得一种全新的姿态。希望通过这些音乐,给予更多还在经历着孤独、困惑和不安的人们一些鼓励和分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6/n443438943.shtml report 1346 最近,由刘惜君演唱的《直到那一天》随着《女医明妃传》的火热播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暖歌公主”也在重获“新声”之后携最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做客《中国音乐流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