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冰原是养生达人 唱歌跳舞演戏后再展新技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冰原是养生达人
陈冰原是养生达人

煲汤
煲汤

煲汤
煲汤

  中国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近日可谓是好消息不断,先是发布全新EP首发单曲《对的错》霸占音乐榜单,然后专辑同名主打歌《等的人》又获得圈内一众好友争相推荐转发,随之李晨、郑恺、薛之谦等圈内闺蜜好友更是付出水面,加之近日陈冰与台湾综艺大咖陈汉典、帅哥迟帅的影视合作《全面失控》的开机曝光,让粉丝“冰淇淋”们大呼惊喜不断。而陈冰的各种技能也再次成为大家议论的热门话题,如此的赶通告快节奏,究竟陈冰是如何在生活中进行保养的,现在就透过陈冰的揭秘传授给大家一些变美的秘方。

  熟悉陈冰的人都说陈冰生活中就是一个十分注意养生的人,不忙的时候一定会给自己煲上一锅养生汤,跟很多吃东西口味比较重的姑娘相同,陈冰在吃饭的时候也是一定会选择带味道的东西,但是与此同时蔬菜也是必不可少:“我是一定要吃带味道的,绝对不能吃味道很淡的食物,但是每顿饭还必须要有点蔬菜类,要么我会感觉非常难受。要是说给大家建议的话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少吃肉,虽然都知道吗,但是坚持去做蛮难的。”

  在陈冰看来,身体是需要长时间调养的,而食疗是最好的方法,刚刚进入剧组拍戏的陈冰有些咳嗽,也是选择食疗,用了自制汤品的小偏方十分有效,而聊到炖汤陈冰也是打开了话匣子:“我是对自己体质特别敏感的人,哪里有点不舒服,我会立刻追根究底找出根源。我自己很喜欢喝汤,最喜欢的是鸡汤。”事实上,通告结束后回到家,陈冰也会贴心的给家人炖上养生的汤品,而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也在尝过陈冰的手艺后赞不绝口,想到“冰淇淋”们,陈冰也送上了自己的煲汤建议:“大家都要注意身体的,从每一天的饮食下手,天气冷的时候喝乌鸡汤滋补类,上火就苦瓜排骨之类的降火汤品。”近日陈冰还在电影《全面失控》拍摄现场继续“奋战”,4月10日,陈冰将跟歌迷们一同登上邮轮展开自己的首唱会邮轮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6/n443440149.shtml report 1995 陈冰原是养生达人煲汤煲汤中国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近日可谓是好消息不断,先是发布全新EP首发单曲《对的错》霸占音乐榜单,然后专辑同名主打歌《等的人》又获得圈内一众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