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签约新东家 启动全国巡回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签约新东家长长娱乐的华语乐坛著名唱作人曹轩宾,2016曹轩宾“唱给你听”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全面启动。届时,曹轩宾将巡演全国13个城市!距离上一张专辑《参宿七》已3年的时间,经过这段时间的创作与自我调整,曹轩宾已经变得愈发成熟了解自己,将发布新歌、启动全国巡回演唱会,曹轩宾坦言“目前是我最佳状态”。

  作为首次个人演唱会,曹轩宾正全力投入中。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一方面发挥先天制作优势,大玩新编曲、与乐队擦出现场火花;另一方面在选曲上令好唱功突显得淋漓尽致,一次性满足歌迷的耳朵。歌单选择上,既有曹氏经典情歌,也有为其他艺人创作的大火曲目,更有偶像致敬环节,一次性展现曹轩宾音乐历程上的重要节点。除了经典情歌,RnB、Funk等多种音乐类型也都游刃掌控,确保两个小时的音乐派对中,既有深情合唱的K歌环节,也有周六夜的不禁火热摇摆。

  曹轩宾的音乐主要以“都市情歌、感动”深入人心,他擅长以音乐纪录真实人生,道出无数人的心声。也是一首首作品,让我们了解曹轩宾,了解他的音乐、了解他的生活、甚至了解他的欲望,他把自己的内心、自己的渴望、自己的的梦想统统写入歌曲中,他的音乐正是以一种不着痕迹的方式渗透我们的内心。

  他是一个视音乐如命的人,是一个单纯爱音乐的人,是一个除了音乐不知道做什么的人,就是这样一个单纯、有爱、有梦想、有坚持全身心投入的一个音乐唱作人。此次全国巡回演唱会以“唱给你听——Losing U”定名,此刻开始、呼唤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6/n443446384.shtml report 1220 签约新东家长长娱乐的华语乐坛著名唱作人曹轩宾,2016曹轩宾“唱给你听”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全面启动。届时,曹轩宾将巡演全国13个城市!距离上一张专辑《参宿七》已3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