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魏洲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首秀 五月发行原创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魏洲陈珊妮合影
许魏洲陈珊妮合影

许魏洲李伟菘合影
许魏洲李伟菘合影

许魏洲奖杯
许魏洲奖杯


  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4月9日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顺利落幕。本次盛典众星云集,绝对算得上当红偶像齐聚,打造了一场娱乐圈的大事件。

  在年度盛典红毯现场,EXO华晨宇魏晨、许魏洲、吴磊 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众主演等悉数亮相,众多大奖各有归属。

  其中,许魏洲作为2016的当红小鲜肉之一当晚也凭借超高人气拿下了最受欢迎类奖项并现场演唱了新歌《尘埃》,这首歌曾在微博线上一经发行就登上排行榜前几位。这除了是他如今高人气、高粉丝号召力的表现,更是对他音乐能力方面很大的认可。

  当晚,在音乐风云榜盛典这个专业的音乐舞台上,登台首唱的许魏洲也获得了不少乐坛前辈的认可与鼓励。

  今年21岁的许魏洲跟很多人一样,已经进行到第16届的音乐风云榜盛典可谓是参与了他青春里的很多回忆。在采访中他坦言,因为很多他非常喜爱的歌手都曾站在这个舞台上。对他来说,这次能像曾经的偶像那样站在音乐风云榜盛典的舞台上很兴奋也很激动,所以无论是表演还是着装都有一丝不苟的精心准备。不难看出,这个一夜爆红的大男孩依然有着对音乐不变的初心。

  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许魏洲在音乐方面也颇有造诣,被评价为“嗓音好、音域广、能驾驭多种曲风”的他在高中时期就组建过乐队,还担任了主吉他手。即使爆红之后,也依旧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在采访中他还提到,在今年5月他将推出首张个人创作的音乐专辑。在如今新鲜出头的一批当红影视小鲜肉里,许魏洲这样唱作俱佳的全能型偶像势必会给他增添更加独树一帜的风格与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2335.shtml report 2181 许魏洲陈珊妮合影许魏洲李伟菘合影许魏洲奖杯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4月9日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顺利落幕。本次盛典众星云集,绝对算得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