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巡演完美落幕揽八冠 获内地首张“白金唱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颁奖典礼深情献唱
鹿晗颁奖典礼深情献唱

鹿晗获封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
鹿晗获封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

鹿晗Reloaded巡演魅力十足
鹿晗Reloaded巡演魅力十足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已于近日以上海站的精彩演出完美收官,华丽落下帷幕。刚刚结束巡演行程的鹿晗,便马不停蹄地出席10日举行的“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一举摘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和内地年度专辑,更成为内地首位获得“白金唱片”的歌手,至此已独揽八项音乐大奖,以优异的音乐成绩再次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备受好评的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作为鹿晗的首个个人巡演更是引发热议,无论是鹿晗优质的音乐质量,演唱会强大的影响力还是歌迷们震撼人心的感动应援,鹿晗更以他超凡实力与超高人气再次证明了“鹿晗效应”的超强威力。

  鹿晗式优质音乐一路飙红 巡演大展LIVE实力

  鹿晗自以数字专辑《Reloaded》回归以来,在音乐上获得的好成绩有目共睹。专辑一经发售便横扫内地、台湾、甚至日本的权威榜单,三版数字专辑也一举刷新4项销售记录,合计销量突破375万张,创下史上最高销量。在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上,鹿晗把充满“鹿式风格”属于自己的音乐在舞台上演绎的淋漓致,无论是《原动力》、《封印》、《有点意思》等高难度舞曲,还是《致爱》、《诺言》、《勋章》等考验唱功的深情慢歌,鹿晗都以自己独有的嗓音完美消化,舞蹈上更是请到国际知名编舞大师Shaun Evaristo亲自操刀编舞,视觉上更有格莱美奥斯卡金牌舞台视觉设计大师LeRoy Bennett亲自执导打造的超梦幻舞台,加上鹿晗充满魅力的舞台掌控,一场场鹿式音乐的高质量Live盛宴为每一位观众展示了优质偶像的不凡音乐实力。

  鹿晗音乐影响力引发热议 首次巡演刷新乐坛票房纪录

  华语乐坛演唱会票房并不景气的今天,鹿晗的此次巡演无疑给华语乐坛打了一剂“强心针”。作为鹿晗的首次个人巡演,巡演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热议,歌迷粉丝可谓早就期待万分。而鹿晗的此次巡演更创下了“逆天”的票房成绩,门票预定中仅仅开盘32秒便全部售罄的“票房传说”再次把鹿晗推向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而在演唱会媒体探班活动中,鹿晗更无奈向媒体表示“父母也没票”,可见票房之火爆。不仅如此,包含了最高单价7777的演唱会“Special Peckage”套装更是在上线15秒中之内被一抢而空,再次刷新了抢票纪录。在演唱会上,鹿晗更展现非凡的出圈内人脉,邀请到跑男团助阵舞台,从北京场邓超的惊喜现身,到广州场的王祖蓝爆笑登场,再到最终场上海邓超、李晨的合力助阵,每一场鹿晗与嘉宾的惊喜合作都引发大众热议。演唱会上,鹿晗的《海底》、《诺言》、《致爱》、《勋章》等歌曲更是屡屡引发“全场大合唱”,数字专辑《Reloaded》发行不久便如此脍炙人口,鹿晗音乐的魅力与影响力实在不容小觑。

  鹿晗式粉丝应援万人落泪 歌迷用爱打造“最美演唱会”

  鹿晗的粉丝一直以有序、有创意和用心著称,为偶像鹿晗增添好口碑。在“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中,粉丝们更是为了鹿晗集结,以壮观的应援形式令众人叹服。首站北京,鹿晗的粉丝便以全场头戴鹿角的特别应援,一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安可歌曲时鹿晗泪洒舞台而台下更是“全场泪目”;到了4月2日广州场,全场摆出以“Don‘t go”的灯牌应援向鹿晗表达不想离开和分别的心情;上海收官场,歌迷们自发跟随歌曲的变换变化灯海颜色,拼出高难度的“MARRY ME”字样,向鹿晗进行最深的告白,更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暖心十足。歌迷们以如此壮观充满爱意的应援,台下与台上遥相呼应,与鹿晗共同营造的“最美演唱会”实在让人感动。

  一路走来,歌手鹿晗以音乐上优异的成绩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不少业内人士更称鹿晗为“华语唱片市场的强心针”。2016年初,随着巡演的进行,鹿晗更是一路斩获八项重量级大奖,成为了实至名归的“最佳男歌手”“全能艺人”,歌曲《勋章》获封年度金曲,新专辑《Reloaded》也以累计突破375万张的成绩获封成为“年度畅销专辑”,更获封内地首个“白金唱片”。“娱乐圈优等生”鹿晗以他自己的实力诠释了“优质偶像”的真正定义,而巡演过后鹿晗又将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也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51580.shtml report 3245 鹿晗颁奖典礼深情献唱鹿晗获封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鹿晗Reloaded巡演魅力十足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已于近日以上海站的精彩演出完美收官,华丽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