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巡演终极概念宣传片曝光 国际团队震撼视听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
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

  搜狐娱乐讯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将在本周六以北京为起点,4月2日、9日先后登陆广州与上海,目前演出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日前,本次巡演的最终概念宣传片也终于面世,充满“鹿式特色”的画面创意十足,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更加期待不已。演唱会上,鹿晗更将携手国际编舞大师Shaun Evaristo与格莱美奥斯卡金牌舞台设计LeRoy Bennett,共同打造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

  本次曝光的终极概念宣传片采用简单时尚的手绘风格,极具创意的“鹿人”随着动感炫酷的音乐帅气舞动,彰显着鹿晗大胆前卫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而作为人生的首次个人巡演,鹿晗对于此次演唱会实在是用心十足,不仅将献上国际级别编舞大师Shaun Evaristo编舞的多首高难度舞曲,更有金牌舞台设计LeRoy Bennett亲自执导,力求打造出完美的舞台效果。据演唱会的舞美制作总监表示,除了LeROY 独具匠心的震撼设计外,本次巡演更使用国内唯一一台4K转播车,为演唱会提供技术支持。演出更运用到国际上最先进的时间码管理技术,达到音乐,灯光,视频完美同步的效果。据悉,此种技术由于需要投入的时间精力与资金过多,更常用于各类国家庆典等国家级重要场合,在国内的首次应用是用于08年北京奥运会,此次巡演中的运用也可谓是国内演唱会的又一突破。

鹿晗彩排
鹿晗彩排

鹿晗彩排
鹿晗彩排


  而鹿晗的粉丝们对此次巡演更是期待万分,演唱会门票“32秒抢空”的逆天纪录也让鹿晗的超高人气再次受到关注,甚至鹿晗本人也无奈表示“爸爸妈妈也没票”。加上如此精心的准备与精良的团队,相信鹿晗的首次国内巡演一定不同反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80849.shtml report 2020 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搜狐娱乐讯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将在本周六以北京为起点,4月2日、9日先后登陆广州与上海,目前演出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